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裸妝水慕絲粉底已經夠生火了,全新含56%水凝精華的「果凍粉餅」到底多厲害?

天氣愈熱,對粉底愈挑剔,要遮瑕又要夠薄透;要能夠掃暗沉的同時又想要擁有自然光。香奈兒去年上市就立刻成為眾美容編輯心頭好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就是這種很強大的偽素顏水感粉底。另外,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香奈兒米色時尚家族又加入了新成員: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竟然含有56%的水精華,加上創新凝凍粉底質地,冰涼舒適而且聽說用來補妝絕對不會有卡粉、厚重的情況發生,它就像隨身補光燈,讓妳越拍越亮。這麼強大會不會太逼人?M編立刻來解析兩款產品給大家看~~
自然裸妝水慕絲粉底已經夠生火了,全新含56%水凝精華的「果凍粉餅」到底多厲害?
如果妳跟M編一樣是個水感底妝控,那麼每到夏天內心一定常吶喊:「天氣這麼熱,粉底一定要夠水夠輕透啊,否則那受得了!」所以香奈兒去年就聽見大家的心聲,推出一款擁有超輕盈水慕絲質地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只要像擦保濕精華那樣用指腹擦擦,立刻完成超自然裸妝。而這款訴求「將女性從繁複的底妝中解放」的超水感粉底,真的解放了M編怕麻煩、怕厚重,更怕氣色不好的愛美心啊(眼冒愛心)~
 
 
今年,很擅長把粉底做得水感迷人的香奈兒,再推出另一款生火指數100%的新作----「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這款被暱稱為「果凍」的粉餅新作,獨一無二的全新Aqua- Gel水凝凍質地,把粉餅變成加入水凝精華的涼爽果凍,完全就是一個水感舒適+清新誘人!讓喜歡用氣墊粉餅,又覺得氣墊太厚重、太悶熱的女性,完全想立馬投誠到這全新型態果凍陣營!
 
針對女性最怕的「肌膚過中午就變暗」、「膚色無透明感」問題,香奈兒的水慕絲粉底和果凍粉餅,都在配方中加入保養成份,給肌膚抗氧化、提亮膚色的保養力;水慕絲粉底獨有的「自然光濾淨分子」,更能自然美化膚色,讓上了妝的肌膚不再只有死板板的白,還能因為環境紅光的折射,透出裸透淡粉色光暈,「白裡透紅」來著,根本是一種讓人一試就想刷卡買兩組回家的概念。
水慕絲粉底和果凍粉餅這兩款「水水美肌CP」,同樣擁有SPF 25防曬係數,給肌膚保護力之外,更幫妳輕鬆完成超輕盈、超細緻、超明亮自然的妝感。夏天就是一定要薄、透、亮! M編誠摯推薦大家,先用水慕絲粉底打底,再用果凍粉餅拍拍拍,妝感超自然超舒適。只能說,香奈兒怎麼這麼懂女人心,每一款粉底都太勸敗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