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沒有去修修臉、但雙眼卻放大1倍… 櫻花妹最愛的「棕眼粧」,關鍵3招不學不行!

不誇張,絕對要學會的超夯「棕眼粧」畫完五官超立體,被誤會去整型也是剛好而已!
真的沒有去修修臉、但雙眼卻放大1倍… 櫻花妹最愛的「棕眼粧」,關鍵3招不學不行!
雖然唇粧熱潮持續飆升,但我們依舊不能忘了”眼睛是靈魂之窗”這件事呀,眼粧絕對是必須每天執行的任務之一、跟刷牙洗臉一樣重要(握拳)。
 
尤其是color身為「必須畫眼線才能出門」的代表,外翻的眼皮看起來好無神@@沒想到只要細細的一條眼線就能讓雙眸從昏睡到有神,再加上去年才學會的眉粧(真的很不才),讓整個五官的比例細緻度大幅提升,所以說不畫怎麼行!
 
當然眼粧也不是隨便塗塗就會美若天仙,說到要畫龍點睛,最適合東方人的眼粧色彩非棕色系莫屬,尤其是我的五官偏中性且銳利,用棕色系眼粧可以柔和眼神,看起來才不會過分兇狠。
 
因此Color這次要示範2種適合雙眼皮女孩的棕眼粧,一種是基本的日常粧感,另一種則是挑戰畫出貓眼粧,透過眼粧的變化,讓雙眸看起來深邃有魅力之餘,更能展現自己無限的時尚潛力。
 
在進入粧容之前,先來看看這次使用的產品,畢竟擔負著成敗關鍵,當然要嚴格把關,要畫好棕眼粧就一定要用開架眼粧權威的kate阿,有誰沒有她家的眼粧產品,好用到不需我再贅述,所以直接來看色系,都以棕色為主:
 
(友善小提醒,這些產品的色號都很豐富,建議可上官網查詢,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髮色的產品。)
 
1.Kate凱婷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雙頭設計,包含極細眼線液+眼線膠,筆頭柔軟、簡單易上手,輕鬆打造深邃感眼眸。 
 
2.Kate凱婷 3D時尚眉彩膏
顯色度高且自然上色,刷出蓬鬆的立體眉,重點是持久不易掉色,不用擔心變成無眉道人。
 
3.Kate凱婷 3D造型眉彩餅EX-4
濃中淡3色組合,描繪出柔和自然的眉毛&鼻樑處的陰影,創造出立體深邃感。
 
4.Kate凱婷 奢光燦魅眼影盒BR-3
超實用5色眼影組,低調光芒搭配奢華珠光,詮釋出視覺放大的高光澤感棕眼粧。
 
首先,第一個是日常粧容,以簡單有神的粧感為主,無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很適合。
COLOR習慣先把眉毛畫好,用眉彩膏BR-3直接刷上,這顏色非常適合剛染完新髮色的我,看起來很柔和又不失精神,偏紅棕的髮色都可以用。
我會用眉彩餅的2色混合來填補眉毛空隙,並用最淺色畫出鼻影,讓眉型與鼻子都更立體。
 
用眼影盒中的1號色抹上整片上眼皮來提亮打底,接著使用2號色在眼摺處暈染,做出淡淡的漸層效果。
再來,使用雙效眼線筆的眼線膠填滿內眼線,以及下眼瞼2/3處作暈染,最後用另一頭眼線液在上睫毛根部往後延伸出一個乾淨俐落的線條,即完成。
(對了,有打亮眼頭習慣的人,可以跟我一樣用眼影3+4號色來輕點眼頭做打亮。)
 
雖然之前為了出國方便有接了睫毛,但效果還是差異很大,有畫眼粧的左眼硬生生比沒畫的右眼放大了1倍以上,加上眉粧的應援,左臉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看起來有精神、眼神更自信。
素眼非常圓的我,透過眼線調整出偏長的眼型,看起來不僅可愛,更多了一點甜美。
這就是我最愛畫的無殺傷力&可愛甜美眼粧,看起來不過份濃艷,卻能擁有電力十足的魅力。
再來,COLOR要挑戰一個魅惑貓眼的棕眼粧,因為眼型天生非常圓,眼粧感覺蠻侷限的,但內心還是會很嚮往畫出像貓一樣的性感長眼阿。
就像KATE彩粧給女孩們的意義:NO MORE RULES!我自己作詮釋-沒有規則、盡情發揮,因此這次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畫出與自我印象不同的棕眼粧。
 
使用產品&色系都一樣,直接進入主題。
一樣是眉粧部分先完成,我有刻意拉長眉尾,放大眼+眉的比例,看起來臉會變更小。
用雙效眼線筆的眼線膠從上睫毛根部開始畫上,大概在3/5的位置往上延伸,製造出上揚的線條,接著用另一頭的眼線液在3/5的位置重疊描繪,特別將眼尾的線條勾勒得更鮮明。
接著,用眼線膠筆加強暈染上睫毛根部前2/5的位置,強化棕眼粧的色彩。最後暈染下眼瞼的部分,用眼線膠筆由後往前描繪出並暈開,製造出放大雙眸的效果。
可明顯看出俐落上揚線條,結合下眼線部分的暈染,讓雙眼放大且拉長,視覺上不僅有小臉的效果,更製造出我渴望的棕色貓眼粧效。
難得嘗試貓眼粧,當然要性感一下,眼神迷濛就是關鍵,用一種看不清眼前的不對焦狀態來拍照準沒錯。
最後,我真的必須好好讚揚一下這隻「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一次就擁有2種粧效-俐落鮮明線條+暈染效果,超方便又好上手,不想太誇張、太兇狠選擇棕色就對了。重點是持粧效果棒棒der,尤其是現在悶熱的要命,一隻好的眼線筆絕對能讓妳坐穩零脫粧女神寶座,畢竟誰都不想要溶粧成熊貓眼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