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多了這步,讓妳真的很不一樣!『修容系眼影』讓眼神魅力大躍進的秘密,晚一秒學會都會後悔~~

為什麼同樣化粧,女明星、網紅、名媛的眼神看起來就是更有神、更漂亮?千萬別再以為光靠厚如窗簾的假睫毛或粗到驚悚的黑眼線,就能畫出立體深邃大眼了(真的太過時)~最IN的眼粧關鍵正是----修容系眼影!而這聽起來很厲害的粧品,不必去專櫃花大錢,因為帶動起這股眼粧風潮的正是無數網紅私下最愛用的開架彩粧王…
多了這步,讓妳真的很不一樣!『修容系眼影』讓眼神魅力大躍進的秘密,晚一秒學會都會後悔~~

不是有人說,有些事情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這句至理名言用在眼粧,真的再洽當也不過了。就像平常很習慣照基本方法上眼粧的妳,隨手畫畫,眼神是比不畫時亮…但每次上網看那些網紅、網美的粧,妳內心一定忍不住嘀咕:「平平畫眼影,為什麼人家沒有種超長睫毛+巨粗眼線,眼神還是這麼立體深邃彷彿天生美?」差別就在於----妳沒有用「修容」眼影但人家有啊!
 
沒錯,別懷疑眼影也需要修容這件事。尤其大多數眼部輪廓不像歪果人那麼「高低起伏」的亞洲女生,畫眼粧時除了透過深淺色眼影做出基本立體感之外,更別忘記上眼窩、眼頭、眼下(臥蠶下方)這三個重點區若沒有加強修飾,妳的眼粧怎麼換顏色、怎麼買貴森森眼影來塗,還是一樣平~平~平。
 
 
據M編私下可靠消息指出,很會畫眼粧、眼影用量其大無比的網紅們,私下其實都是買開架眼影盤來畫各種眼粧,而且最愛眼粧神牌就是來自日本的KATE!尤其今年秋天登場的全新【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完全就是一盤幫女生畫出人氣網紅超美眼粧的萬能粧品…關鍵就在於:這款以超實用大地色為主色調的眼影盒,每一盒都暗藏兩格小秘密,有了這神秘兩小格,普妹變女神的奇蹟,馬上發生~~
剛上市就被封為『修容系眼影』經典的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每一盒左下都有一格用於上眼窩全體,利用自然珠光提亮眼部輪廓的「古銅粉」;位於右下那格小小的,則是用於鼻影處(眼骨旁)、眼下(臥蠶下方)的「視覺立影粉」。就是因為多了這兩格帶來的修容效果,平平眼粧秒變立體,深邃時尚感立馬大躍進!KATE眼粧品從日本火到全亞洲,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另一個值得入手的理由是:每一款的顏色,都幫妳精密搭配到好,女孩兒妳不必再浪費時間,漸層上色用這盒、打亮眼尾用第二盒、勾勒眼頭用第三盒…如果顏色沒搭好,還得全部卸掉重來(累歪)~~所以囉,想感受眼影與修容完美結合,堪稱2017最強眼粧革命的『修容系眼影』深邃立體大眼魅力~
 
最後M編再提供一個小Tip,深邃的眼粧搭配不厚重的光澤肌,讓妳女神感更加重,與修容系眼影一起推出的【零瑕肌密BB霜】,加入水感精華油,質地水潤輕盈無負擔,可以勻亮膚色、平滑毛孔,幫妳擺脫重粧感,創造時尚光澤肌。
共有三色可選擇,快手刀到小屈搶一盒先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