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完勝微霧光澤水感女神!美妝界No.1超級底妝扛壩子新血加入 只要3招輕鬆KO掉漆妝容

今年秋冬想要持久魅力不走鐘,不管是秋老虎或瞬間大雨變天,只要必備雅詩蘭黛全新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一瓶KO肌膚所有問題,讓妳輕鬆展現本季最潮的微霧光澤水感妝容,不用再擔心每天早上出門前精心畫好的美妝,不到中午就出現脫屑、乾裂、掉妝的危機,讓人不只燥熱阿雜還更加上火,別猶豫了,妳得當機立斷,快把手上那瓶不夠力的粉底液換掉啦!
完勝微霧光澤水感女神!美妝界No.1超級底妝扛壩子新血加入 只要3招輕鬆KO掉漆妝容

TEXT/Elsa 圖片取材/Instagram@_kendalljenner

底妝老是NG掉屑屑,好像被橡皮擦凌虐過好不尷尬
很多人上粉底前會先擦上一道道保養、防曬、飾底產品,當其中所含的高分子膠或特殊薄膜,無法和粉底完美結合,就會產生愈塗愈掉屑的現象,建議妳先回頭檢視哪些質地超掉漆,再予以剔除,甚至可以跳過繁複的妝前步驟,直接塗抹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它把三種質地清透的凝膠複合成分,調和而成獨特的水漾配方,並將高科技色料包覆在可隨肌膚移動的彈性聚合物中,讓妳一整天維持舒服無瑕的持妝效果。

上妝八小時趴趴走 都還是完美微霧光澤肌
多數台灣女生因為毛孔較為粗大,或是天氣炎熱悶濕,會希望底妝可以更乾淨清透不脫妝,因此但往往忽略了內在水分的調節,卻反而使肌膚油水不平衡,外油內乾導致油膩脫妝、臉色黯沉。而最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可幫助底妝達到油水平衡,還兼具調理油脂分泌功能、緊緻毛孔,加上把清透的凝膠複合成分,獨特的水漾配方,只要搭配指腹輕輕拍打的上妝小技巧,就能使底妝水嫩服貼、膚質細緻完美無瑕,持久微霧妝感不失色。

又要遮瑕又要修容,粉底愈擦愈厚,變成厚臉皮?
美妝科技進步,讓粉底質地不僅愈加輕薄,又完美兼具全方位呵護美肌功效。「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蘊含玻尿酸複合成分,能強化滋潤鎖水力,可使肌膚獲得滿滿的潤澤感,舒緩乾燥細紋困擾,加上紅藻果保濕亮采因子,讓肌膚瞬間隱形瑕疵,變得光滑細緻,真正創造零瑕疵、長效不脫妝的水感微霧光澤裸肌。此外,創新的iMatch超智慧選色技術,能精準解決底妝選色的困擾,建議想要修飾輪廓的妳,別再層層遮瑕、上粉了,只要入手淺、深色號,就能輕鬆實現小巧立體美顏,妝感一樣輕薄服貼不厚重。

立即兌換水粉底>>http://pics.ee/12l4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