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 一拍上妝、美肌開到最強…氣墊粉底排行榜又得大洗牌

第一顆能喚醒疲累肌的”大光圈氣墊”…60秒拍出好氣色即使沒有女神外表,也要拍出女神般的好肌質阿!
好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 一拍上妝、美肌開到最強…氣墊粉底排行榜又得大洗牌

「你看起來好累。」這是之前好友們看到小編的第一句話。

因為工作就是沒有做完的一天,時常熬夜加班趕稿、回到家還是得繼續工作已是家常便飯,更別說我還有媽媽角色,回到家比在公司更忙的概念@@

老實說,要有自己的時間很難、要好好保養化妝更難,所以小編對於保養&底妝的訴求,除了快速更要高效。

這陣子很愛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因為升級後加了修護顆粒,不僅外表美、保養還可以更給力。

仔細看看,原來”韓妞蜜光肌”都是用小金瓶來打底,ig上眾多名人&韓妞都搶著曬與小金瓶的合照。所以說不用再羨慕韓妞的肌質了,想要擁有發光的肌膚,小金瓶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IG)

(圖片IG)

就算真的很疲憊,我也一定要抹上小金瓶再去睡,隔天醒來真的好有感,好像韓妞的肌膚般、自動打開蜜光肌模式。

除了夜間保養少不了它,早上的保養時光我一定也會加入它。

因為我發現,只要在妝前先抹上小金瓶來醒膚按摩後,之後的底妝就會超服貼且散發細緻的光芒,還可以加入粉底中,讓底妝超閃亮。

如果像小編一樣超忙碌、連吃飯都沒時間,但又不能用蠟黃的臉去上班@@

這時除了用小金瓶來打好肌底外,再加上隨手拍拍就美的「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那妝感簡直是美肌開到極限般透亮無瑕,完全看不出前一天才剛熬夜到4點!

這款連雪芙都愛不釋手的「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小編歸納出3大不能沒有它的理由:

1.好精神

獨家抗倦配方,是第一款能喚醒疲憊肌的氣墊,更具備光滑、豐盈及保濕功效,整個人容光煥發。

2.好氣色

只要60秒就能拍出完美妝感,妝效透亮光澤卻不失遮瑕度,簡單擁有迷人好氣色。

3.好新鮮

真空包裝,讓每滴粉底都是最新鮮狀態,身為有潔癖的小編都能安心用在肌膚上。

細看它的粉體,真的非常薄透,尤其是抹開之後與肌膚緊密貼合的效果,這種好像天生肌膚就長這樣的質感,誰能抗拒…小編是未用先淪陷好嗎!

但雪芙畢竟是女神級人物,肌膚底子本來就好到一個不行,那像小編這種”平民瑕疵肌”也能用了變”女神無瑕肌”嗎?

那就來直接看測試嚕~~

沒想到原本顴骨斑非常明顯的小編,經過輕拍&按壓後,遮瑕效果完美,但妝感依舊保有自然輕薄感,而且還很光滑呢,不得不說這顆輕裸感氣墊外掛開~很~大。雖然五官沒有變成女神,但肌膚質感直逼女神等級也是很欣慰!

小編最愛的還有-輕拍時的微涼感受,好像再為還沒睡醒的肌膚做提神效果,很適合最近炙熱的天氣,上妝時提升光澤、補妝時也能重新找回肌膚活力。

真的愈看愈滿意這妝感,像是被柔焦處理般,肌膚看起來好無瑕、好透亮,還貼心提供SPF 25防曬&維他命E抗氧化雙重保護,讓肌膚不受紫外線、空汙等傷害。最近都隨身攜帶它、補妝也放心交給它,完全不會愈補愈厚,反而有提振精神的效果,完全是小編氣墊粉底排行榜的第一名,誰都不能將我們分離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