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終於上市!護唇控化妝包必收的超夢幻限量版凡士林! 讓妳擁有好想被啾一下的自然膨潤水潤雙唇!

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凡士林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百年老品牌,大家最熟悉的產品莫過於最經典的乳白色凡士林凝膠,護膚、滋潤、保濕,哪裡乾癢、哪裡脫皮,就直接往哪裡塗;然而這次凡士林的全球限量版護唇膏終於抵台開賣,實在太可愛,完全跳脫以往藍藍的印象,而且他的夢幻程度,還曾經締造英國、美國相繼賣到缺貨的傳説記錄!
終於上市!護唇控化妝包必收的超夢幻限量版凡士林! 讓妳擁有好想被啾一下的自然膨潤水潤雙唇!

這次的凡士林護唇膏開箱,連小編自己都被燒到不要不要的,不必求代購,只求手刀購入,小編真心忍痛和妞妞們分享,價格、哪裡買也都幫忙整理在下面了!因為小編也好怕自己搶不到啊!(笑)

到底有多爆燒,先從歐美超熱銷缺貨款來看看吧!

【限量版粉紅香檳護唇膏17g,屈臣氏及7-11限定,建議售價NT$169】

這款「凡士林粉紅香檳護唇膏」也是小編私心最愛,粉紅香檳護唇膏,在2012年時,首先在英國推出,之後就超級大熱賣,2015年又再度復活,當時在台灣水貨直接貴好幾倍,甚至一貨難求,現在傳説中的夢幻限量版,不但復活而且在台灣上架已買得到了!!

優雅的黑粉配色外盒包裝,打開後,唇膏部分也是可愛的淡粉紅色。最特別的就是加入了紅酒精萃,一打開盒蓋,還沒擦上嘴唇,就能聞到一陣陣淡淡的微醺香氛,光聞就讓人感覺心情雀躍起來,沒想到連擦護唇膏都能享受如喝香檳般微奢華的保養感受!

而百年保養專家凡士林,護唇膏的潤澤度絕對是沒話說,進入秋冬,靠它就可

以滋潤修護雙唇,有效提升唇部保濕度,脫皮乾裂絕對不會找上門。滋潤度滿分,卻一點也不厚重,擦上後不會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用手指推開,質地非常輕薄、滑順均勻好塗抹。

另外,因為沒有明顯的潤色效果,所以本來唇色就比較紅潤的女孩們,就可以選擇「粉紅香檳」這款喔!

 

【限量版玫瑰少女心護唇膏17g,各大美妝、量販店、便利商店 ,建議售價NT$169】

玫瑰少女心哪裡買>>>https://goo.gl/1CC4io

一樣是限量版的「凡士林玫瑰少女心護唇膏」,外盒的粉色條紋加上愛心圖案設計就讓人大冒粉紅泡泡,光拿在手上可愛度就立刻UP!UP!

質地一樣絲滑好推勻,外出攜帶,小編也習慣直接用手指頭塗抹護唇膏,更能夠掌握力度,手指頭與唇部的溫度互相結合,凡士林修護微因子,一樣能整天修護保濕唇部。

顏色有別第一款,此款有玫瑰色潤色效果,護唇膏也是可愛的玫瑰色,從裡到外都讓人少女心爆發!最厲害的就是此款全新限量版,全球只有日本美國臺灣有上市!怎麼有任何理由不讓人不手刀購入呢!

淡淡的玫瑰色潤色效果,即使素顏不化妝,擦上後就能立刻擁有彷彿天生般的Baby粉紅嫩唇,讓整臉的氣色也跟著好了起來!整個秋冬輕輕鬆鬆跟無血色的乾燥嘴唇說掰掰吧!

【玫瑰潤澤護唇膏17g,7-11及屈臣氏限定,建議售價NT$139】

這款「凡士林玫瑰潤澤護唇膏」和前一款「凡士林玫瑰少女心護唇膏」一樣都是玫瑰口味的潤色效果,兩種粉紅色包裝都非常值得收藏。

一擦上唇紋明顯變淡了,最喜歡這種自然有血色的水潤感!

這麼親切的價格絕對要手刀衝啊!只要幸運在架上看到,不要猶豫立刻包色全收啊!

最後幫大家總整理相關資訊在這裡~~小編先衝去囤貨啦!

-粉紅香檳護唇膏17g/屈臣氏及7-11限定/建議售價NT$169

-玫瑰少女心護唇膏17g/各大美妝量販店、便利商店/建議售價NT$169

-玫瑰潤澤護唇膏17g/7-11及屈臣氏限定/建議售價NT$13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