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線苦手掰掰!「密影氣墊眼線筆」用“點”的就超完美! 自然放大才時髦!化妝包絕對不能少的眼線神器!

今年秋冬時尚又吹起復古風,讓小編想到還是少女時,109辣妹的濃眼妝也曾風靡一時,但是妝容似乎跟時尚大相逕庭,復古濃又黑的眼妝現在已經OUT啦!近來正值唇妝全盛時期,眼妝搭配看似無眼線妝感才是整體妝容大勢所趨。越是要畫出如同偽素顏般的自然系大眼就越是考驗眼妝產品的實力,相信許多女孩都是眼線苦手,液態眼線太軟不好施力、筆狀眼線又太粗,想要要一筆勾勒出完美眼線實在太難,一直修補卻越畫越粗、越畫越髒。
眼線苦手掰掰!「密影氣墊眼線筆」用“點”的就超完美! 自然放大才時髦!化妝包絕對不能少的眼線神器!

眼線苦手不是妳的錯,因為妳還沒沒遇到妳的眼線伯樂,就是這支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沒有看錯,眼線筆也加入氣墊了!拯救為畫眼線所苦的女孩們,連化妝經驗多年的小編們也讚不絕口的好用,讓上妝更加快速!

加入氣墊的「密影氣墊眼線筆」,筆尖ㄉㄨㄞㄉㄨㄞ非常有彈性,顛覆傳統的眼線畫法,不必再煩惱畫眼線無法一筆到底的窘境,直接以輕點方式的就能填補睫毛間的空隙,也不會有失手過粗的問題。

輕鬆就可以「點」出無縫感眼線,因為加粗、富有彈性的氣墊筆頭,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線條,輕點筆尖出水量剛剛好、漆黑顯色,點完之後不必再重複描繪!


平日或約會時,適合自然的無眼線妝感,使用「密影氣墊眼線筆」的前端,點狀填補睫毛間隙,提高睫毛縫隙的陰影密度,眼睛就瞬間變圓潤有神。

眼妝以及唇妝都走淡妝路線,所以特別在笑肌處畫上愛心形狀腮紅。讓異性瞬間融化的清新無辜圓圓大眼加上甜甜的愛心腮紅,戀愛感立刻UP!UP!

使用KATE的「3D明暗雙色腮紅」,內附的雙用腮紅刷非常好用,可以單刷一色,或打開變成兩個刷子同時沾取兩色。

最後唇部先上一層護唇膏後,然後搭配「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油」,質地像是偏濃稠的唇蜜,再點在上下唇中央,增加唇部自然的血色感,整體妝容就完成了!

自然放大最時髦!不管是近看或遠看都是超自然的圓潤大眼!天天都愛上清新乾淨的隱形眼線妝感!

小編也做了「密影氣墊眼線筆」的防水、防油測試

噴上化妝水後沒有暈開,用手指塗抹,只有表面微微脫色,也沒有變髒暈染的狀況!防水指數★★★★!

接著用乳液測試防油度,推抹之後幾乎看不出有掉色暈染的情況,防油指數★★★★★!

另外妝容加分的小TIPS就是用「3D立體修容筆」,分別打亮眼下以及嘴角暗沈處,另一頭咖啡色可以在唇下方打造淡淡的陰影,讓唇部感覺更加立體!

「3D立體修容筆」一端打亮、一端修容,海棉棒的設計,粉質非常柔滑,好推開不卡粉。

只要用密影氣墊眼線筆「點點點」,填滿睫毛縫隙後,不必再加粗眼線,就立刻擁有清新脫俗的大眼效果,畫上大紅唇後,依然是優雅的妝容!

隱形眼線讓眼妝自然有神,即使搭配顯色唇膏,也不會出門就如同舞台妝登場的窘境,讓人過於有距離感或是妝感太濃的印象!

小編真心推薦尤其是剛學化妝的女孩們,氣墊眼線絕對是入門的首選!

用點串成線的方式,就能巧妙畫出完美隱形眼線,讓畫眼線不再有陰影!每天能夠快速出門的自然深邃大眼妝就靠「密影氣墊眼線筆」!

顛覆眼線常識!分享KATE無‧縫‧感 氣墊眼線活動即有機會抽好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