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很髒、卻很漂亮♥」的唇妝神演繹,完全只有M.A.C零色差唇膏做得到,這次時尚到妳做夢都想不到的超狂境界!

這兩年在唇妝大勢下,即使小編試用了無數隻的唇膏,抽屜裡也已經有超過50隻的唇膏,但還是不斷追求著心中那隻夢幻的命定Soul Lipstick,M.A.C零色差唇膏一直是列入心頭好的愛用品,當發現秋冬M.A.C推出 「零色差髒色唇」新系列,更是讓身為唇膏控的小編眼睛立刻為之一亮,手刀試擦體驗實力!
「很髒、卻很漂亮♥」的唇妝神演繹,完全只有M.A.C零色差唇膏做得到,這次時尚到妳做夢都想不到的超狂境界!

延續去年的零色差唇膏系列賣到瘋搶斷貨的威能,這次M.A.C推出全新8色的零色差髒色唇膏,在IG上的洗版模式也正式啟動,讓人好奇的所謂”髒色”,其實就是在唇膏色調中加入一點灰、一點濁色調,不改變色彩,而是些微拉低顏色的明度。

無論是FB或IG上,妳都可以看到強勢回歸的零色差,以全新髒色造成美妝部落客瘋狂洗版狀態,像甜美俏麗的朱綺綺與個性有型的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都在這一波M.A.C全新零色差髒色唇膏的坑底躺好躺滿,時髦女生又怎麼能錯過這種美哭時尚度破錶的唇妝Style呢!

朱綺綺演繹的M.A.C全新零色差唇膏是以新髒色唇系列的#KING SALMON髒橘色、#BEETROOT髒莓果色、#BRICK DUST髒焦糖色、#FIRE ROASTED髒櫻桃紅的四色為主,無論哪一色都能和服裝造型配出毫無違和感的時尚度。

What's the Pinklio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同樣示範了這四色,隨著風格不同演繹出的妝感也截然不同,而她個人首推 #BRICK DUST髒焦糖色,看起來有點咖啡實際上擦起來是很有質感的MLBB色,不論是厚擦或者是激吻唇都很美;再來是#KING SALMON髒橘色和膚色超襯。

染髒後的唇色,飽和度依舊,比起正唇色少了點艷麗,也少了甜美感,多了份沉穩及時髦度!而小編心中吶喊的OS正是今年人氣韓劇《奇怪的搭擋》池昌旭所說的經典台詞:「很髒,卻很漂亮!」這句正中紅心的重點詮釋啊~沒錯!今年秋冬就是要髒得美美的才最夯!

M.A.C零色差唇膏 全新八色 各NT1000

 (GINGER ROSE髒草莓色、KING SALMON 髒橘色、BEETROOT 髒莓果色、FIRE ROASTED 髒櫻桃紅色、BRICK DUST 髒焦糖色、NOBLESSE 髒紫色、WELL BRED BROWN 髒裸色、CLOUDS IN MY COFFEE 髒咖啡牛奶色 ),各NT1000。

想必許多女孩購買唇膏,常常遇到擦起來的顯色和瓶身設計色調完全不一樣的狀態,瞬間無言薯條到不行!所以M.A.C的零色差唇膏系列完全直擊所有女生的需求,運用「高頻度雙倍顏料科技」呈現的最真實的無色差飽和色彩,真心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擦之前不需再用護唇膏打底,唇膏的膠狀質地,非常滑順好塗抹,輕擦一層就能超級顯色之外,裡面添加的高效植物保濕配方,還能柔軟平滑唇部紋路。擦完後的微霧光感的絲緞唇,連小編自己都覺得美到不要不要啊! 

小編送上M.A.C的零色差唇膏系列從去年暢銷色到今年升級髒色款的試色影片,先說好,這是一種看完會失心瘋到每色都想要帶回家的剁手推坑片…

髒色激吻唇才時髦,完美無瑕的唇妝OUT!

對於如何畫出完美唇型總是很困擾的女孩,今年秋冬總算可以解脫啦!零色差髒色唇送妳放飛自我的Free Style,直接以展現唇線邊界模糊、甚至帶點凌亂感的唇型,讓彷彿剛剛與男友激吻過後的那種不經意性感作為唇妝新主張,整個就是性感時尚到沒朋友!

髒色唇要怎麼畫?超過原本的唇型邊界就對了!

用零色差唇膏上色完成後,超級簡單直接用手指在唇部邊緣輕點往外暈染,模糊唇線,完全不需要使用到唇筆;也可以盡情在唇線外圍來回摩擦做出漸層暈染效果,就真的好像跟男友激吻過後般的狀態(笑),還能達到豐唇效果,今年秋冬一定要嘗試看看時髦隨性的激吻髒色唇!

小編私心最愛「#KING SALMON 髒橘色」

比起鮮豔的橘色,髒橘色更能輕鬆的駕馭,雖然明度降低,但顏色依然飽和,卻沒有艷橘色容易讓膚色顯黑的困擾。用日常妝容搭配髒橘色唇,濃濃韓系妝感立刻上身,而且還意外的讓膚色超級顯白!

氣質款心頭好推薦色「#BRICK DUST 髒焦糖色」

想要嘗試深色唇的女孩,推薦可以從這一色下手,因為小編雖然喜歡深土色,但每次擦完總覺得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而這款「#BRICK DUST髒焦糖色」擦起來完全不會讓唇部無血色感,私心非常喜歡這種低調時髦的優雅色調!

單擦一色好無聊?用「零色差暢銷色+髒色唇」打造超翹嘟唇!

兩色愛心疊擦法,可以立刻打造加倍嘟翹、加倍豐唇效果的嘟嘟激吻唇。選擇同色調一深一淺兩色,用「#MARSALA 酒紅色」畫完激吻唇後再以「#GINGER ROSE 髒草莓色」在唇中疊擦一個小愛心形狀,邊緣用手指往外輕點暈染開來,兩色搭配的升級版激吻唇,超嘟超翹超級誘人!


如果面對這麼多美麗色調難以選擇,那建議從最受好評的熱賣色系下手,像台灣最熱賣色「#MARSALA 酒紅色」、韓國最熱賣色「#SMOKED ALMOND 玫瑰杏仁色」、全球最熱賣色「#TOAST AND BUTTER奶油卡其」都是推薦之款,用來搭配髒色唇新色也非常合拍,想要一路時尚到2018,那就快點跟M.A.C一起「髒得美美的」吧!

M.A.C零色差系列  總共23色零色差唇膏 ,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