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螢光、不過淺、最懂亞洲人的裸色唇膏, YSL赤裸宣言!就是你的天生美唇!

「沒什麼比裸體更美麗的事物了」,崇尚赤裸的YSL最懂裸的美好,也最懂你對裸色唇膏的煩惱!裸的太螢光,顯黑、裸的太淺,病懨懨,YSL 全新赤裸宣言色選,全新三色讓不同風格、不同膚色,都能裸的剛剛好。小紅書上草已種到比人高的#1968赤裸宣言,三分甜美、七分慵懶的蜜桃杏色,就像溫柔的鬱金香,櫃哥櫃姐搶先試用就完全愛上,還未開賣就已出現斷貨警示,7/1正式上市,不搶只能等著羨慕別人!

#1968赤裸宣言,斷貨警示搶起來

突破世俗眼光 YSL挑戰社會框架

#1968赤裸宣言 天生赤裸 何需畏怯

1968對YSL是別具意義的年份,這年,The NUDE Look 誕生,連身的透視薄紗是全世界第一套透明時裝,風氣保守的當時,僅僅覆蓋薄紗的身軀是對社會的挑戰,更是對”裸”的時尚宣言,透過展示出與生俱來的赤裸本質,呈現人的極至美好!YSL Beaute以此為靈感,創造了#1968赤裸宣言色選,調和了蜜桃杏和玫瑰粉的裸粉色調,輕盈質地零負擔,上唇就是天生美唇,天生赤裸、何需畏怯,#13極裸主義,時髦度最高的燕麥裸色還微微透出溫柔粉色,釉光讓雙唇飽滿充滿生氣,更是時尚咖的唯一首選。#14至裸紀元則運用溫柔的豆沙平衡了肌膚的黃色調,揉合烏木裸玫瑰,則是溫柔卻不溫馴的瀟灑小姐本命裸色選。

妳的本命裸色唇膏

上市熱賣到現在

#10赤裸對決 也是不能錯過的赤裸色選

上市至今一度缺貨需要空運的#10赤裸對決,微微的橘調讓溫婉中隱約滲出態度,讓杏仁奶茶色溫柔卻不溫馴,冷暖色調之間的完美平衡,擦上絕對讓人過難忘 。加碼再推#11杏感粉玫和#8無邪紅橙,#11豆沙玫瑰色調,知性有氣質,日常生活的必備色選,#8飽滿嬌嫩帶有活力卻氣質100分,上唇一秒變仙女。

經典熱賣不能錯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