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流行大勢美拉德棕!YSL煙管唇膏「烈焰美拉德」小黑條 #321熾愛棕紅 #319惹火赤裸,唇膏也是美拉德的時尚大勢!

2024流行大勢美拉德風持續發燒,ROSE、IU都淪陷在這股棕色潮流當中!唇膏天花板的YSL人氣款煙管唇膏小黑條與小金條,也推出6款絕美「烈焰美拉德色選」,不但是黃皮天菜,更把時髦氛圍感拉滿!

美拉德風狂燒全亞洲!時髦女星Rose、IU都淪陷

時尚圈夯到炸裂的美拉德風,是繼夏季多巴胺熱潮後,風靡全亞洲的秋冬時尚主流!源於「美拉德反應」意指食物受熱轉深色,衍變出的紅棕色、卡其色、焦糖色調,因其溫暖的調性特別適合膚色偏黃的亞洲女生!頂流明星Rose、IU、卡戴珊姐妹都紛紛以美拉德服裝穿搭、唇色妝容展現出不同的時髦態度!

可跩可率性、自帶氣場又百搭的美拉德風,2024無論髮色、妝容、穿搭都將持續燒一波!身為唇膏圈的調色天才,YSL早早就看到美拉德風格的時尚潛力,更在2024一口氣推出6款煙管唇膏「烈焰美拉德色選」,#321熾愛棕紅、#319惹火赤裸的熱門色選,才推出一周就傳出熱賣到缺貨的消息!2024必收唇膏,絕對要有YSL煙管唇膏烈焰美拉德色選。

圖片來源 小紅書 @甲甲宁 @拾九集
圖片來源 小紅書 @甲甲宁 @拾九集

美得過火的唇膏!YSL烈焰美拉德色選剛上市就被搶空

YSL烈焰美拉德小金條&小黑條唇膏,精準拿捏深淺棕色與熾熱橘紅,呈現出最襯亞洲女生膚色的溫暖色調,一抹立即顯白顯好氣色,根本黃皮天菜無誤!不只襯托膚色、更能強調肌膚質感與光澤,頂級乳霜般絲滑飽和的質地和色澤,秒遮深唇暗沉與唇紋,連試遍頂級唇膏的M編都挑不出缺點、美得過火!

美拉德氛圍拉滿真的愛慘!絕美6色不用糾結都可以衝~

馬上來看看這次YSL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與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024新年新色【烈焰美拉德色選】上唇有多美!【美拉德公式入門:棕X棕】,層次不同的棕色系唇膏,時尚的氛圍感由你決定,3色百搭卻同時創造出氣質清冷感,超上手!再進階介紹【美拉德進階公式:棕X紅】,低調棕色結合搶眼紅搭配,更增添時髦火熱!紅棕3色誘惑襯膚更是氣勢首選!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官網新色搶先看,手刀入不能錯過

時髦美拉德棕: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319惹火赤裸:時髦裸棕的天花板,誰塗誰美!也是膚色健康的莫莉最愛色號第一名,溫柔又不失個性、可甜可跩,恨不得天天都塗它!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SUEVEN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SUEVEN

#320禁錮裸咖:低飽和的裸茶棕色,美到要跳舞!仙氣滿滿的清冷感,意外與各種穿搭風格都百搭,看似低調其實卻是「烈焰美拉德色選」裡的彩蛋!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 SUEVEN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 SUEVEN

#321熾愛棕紅:不挑膚色的焦糖棕紅色,紅調加得剛剛好、完美襯托亞洲女生膚色,是一種又美又颯的姐派唇色,工作或聚會場合塗它都能一眼出挑!

秋冬最時髦美拉德棕,立刻收

烈焰撩撥紅: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圖片來源 小紅書 @甲甲宁 @SUEVEN
圖片來源 小紅書 @甲甲宁 @SUEVEN

#2024烈焰朱紅:美得讓人發瘋的復古橘紅!低明度的橘連素顏擦它也超好駕馭~一上唇就有鬆弛不羈的時髦自信,M編已認定它就是2024開年代表唇色!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SUEVEN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 @SUEVEN

#37烈火楓紅:黃皮塗它顯白到爆的氣勢紅唇!在聚會場合絕對Hold得住場面!薄塗為暗黃肌提亮打光、厚塗女主氣場爆棚~過年開運旺手氣就塗這支!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SUEVEN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小紅書@SUEVEN

#38縱情橙紅:融入焦糖色的裸紅,不打底也能蓋唇色,完全是深唇人天菜!不反灰的暖橘紅輕鬆拿捏住時髦感,連心情都被點亮了!

2024持續寵粉!入手煙管唇膏即贈YSL精品美妝包!

低門檻就能擁有精品美妝包,只有YSL做得到!2024開年就獻上滿滿寵粉誠意,即日起官網與百貨專櫃同步,只要入手YSL唇彩含一支煙管唇膏烈焰美拉德色選,就送YSL訂製黑色美妝包!酷潮漆皮包身搭配壓印LOGO皮飾,精緻質感媲美時尚大牌精品包,櫃上詢問度超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擁有就馬上行動~

新唇膏入手 再享YSL訂製美妝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