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法國嬌蘭合作推出「香氛美彩下午茶甜點」激出少女心!

下午茶時間!由馬可波羅酒廊與美妝保養品牌法國嬌蘭攜手合作精緻下午茶餐點,充滿香氛彩妝又有吸睛造型的甜點讓人欲罷不能!快來看看這些甜蜜的組合吧!

Edit/Jyun Photo/馬可波羅酒廊

法國嬌蘭合作推出「香氛美彩下午茶甜點」激出少女心!

位居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第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內,由國際五星飯店與彩妝品牌法國嬌蘭合作首例,開創彩妝系列甜點,也掀起市場上彩妝下午茶風潮!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甜點主廚團隊以嬌蘭小黑裙香氛系列新品「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與「小黑裙我的的香氛指彩」為靈感發想,設計出款款粉嫩嬌俏、細緻可口的「嬌涎欲滴 - 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每樣甜點之間充滿了少女唇瓣間的紅潤色彩、巴黎女性的風格裝扮、還有主廚特別與蘊含花果香調的嬌蘭唇彩相呼應的精緻甜點,再吃下一口之前都忍不住多與它合照幾張!

有這樣的特色午茶、創意調酒與無敵景觀聞名的馬可波羅酒廊,是時尚潮流男女的聚集首選之地,無論是週末晚間的DJ演出,或是不定期邀請國際知名調酒大師客座,馬可波羅酒廊不斷為市場注入新鮮話題與掀起食尚趨勢!今年春天限定,從3月9日起至4月30日止,就讓女孩們都一起來享受春季下午茶甜點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