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精華液中的傳奇!LANCÔ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身為一個聰明獨立的現代女性,歲月與年齡不該成為你的絆腳石,而是動力與智慧的來源,LANCÔME提倡「Love Your Age年齡不是限制」的美好精神,這一瓶能夠再生年輕肌底同時全方位修護肌膚的超級精華 ─ 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要讓你綻放最美的自我!

Edit/Ice Photo/LANCÔME

精華液中的傳奇!LANCÔ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女人一輩子都在為美麗而奮鬥,但千萬不要讓年齡主宰你的一切,誰說25歲太年輕,不敢捍衛自己的想法?誰說30歲不夠成熟,不能影響這個世界?誰說49歲太老,不該再追求夢想?應該要拋開傳統的束縛,擁抱任何年齡的自己,當下的妳,是此生最美的時刻!

當然,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也是很重要的,哪個女人不愛美呢?LANCÔ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上市短短一年內,就拿下全球超過100項得美妝大賞,全球每年銷售更是突破100萬瓶,如此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原因,是因為每一滴都蘊含超過40%的肌因修護能量,並且能夠提升5倍後續保養效果,可以說是美妝史上精華液的修護傳奇,聰明的美麗女人千萬不能錯過!

 

 

使用方法: 

精華液─作為全能修護精華,一次實現保濕、彈嫩、明亮、細緻、撫紋 
◎ 使用方式:洗臉清潔後,於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定量「肌因賦活露」擦拭於於全臉,之後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 適用對象:一般女性,習慣的保養流程為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

前導精華─5倍功效,立即增加後續保養5倍功效 
◎ 使用方式:洗臉清潔後,於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定量「肌因賦活露」擦拭於於全臉,接著使用您慣用的精華液,之後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 適用對象:(1)已習慣使用前導精華 (2)希望加倍目前慣用的精華液效果

密集修護─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和濕敷,立即修護肌膚 
◎ 使用方式:建議每週進行密集修護法1-2次,有肌膚乾燥、換季脫皮、泛紅等肌膚狀況時建議使用。
◎ 適用對象:一般女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