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撕的眼線液,即將轟動上市

大家都在問,更不易脫妝、好卸、色彩飽合的眼線筆在那裡?天天使用眼線筆的靜宜大學吳珮瑄老師覺得卸眼妝太麻煩,乾脆自己研發,而她推出的「奇蹟撕光光眼線液」,竟然因此得到專利特別獎,產品推出指日可待。
撕的眼線液,即將轟動上市
Edit/ Anakin  Photo/ ponysmakeup Instagram

讓我聽到你們的掌聲!2016韓國首爾發明獎的金、銀、銅牌得主竟然被台灣包辦!靜宜大學吳珮瑄博士展現驚人女力,光聽到用撕的眼線液,這個專利特別獎絕對非她莫屬啦!                                                     

在25個國家296件發明產品中,由珮瑄老師一舉拿下的美容保養品金牌–奇蹟撕光光眼線液;銀牌–抗霧霾防曬霜;銅牌–奇蹟光透白微乳液,都獲得評審們高度讚賞,其中「奇蹟撕光光眼線液」絕對要顛覆你對一般眼線液的想像。

一般防水性眼線液與睫毛膏讓你反覆卸妝,造成真睫毛易受損斷裂,以此為出發點,珮瑄老師花了三個月試了60幾種配方,讓這罐只要輕輕一撕即可輕鬆卸掉的眼線液奇蹟般誕生了!

韓國首爾發明獎在去年已被台灣列為十大發明展之一,而珮瑄老師在閉幕式又再獲得由韓國經濟部專利協會從所有專利中選出Top.9最佳專利特別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