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抗痕、彈潤、嫩白、保濕天然植萃精華,妳最需要哪一款?

台灣濕度高,夏天超熱、冬天更是濕冷到不行,在這種氣候下,蘊含滿滿天然植萃精華的無油精華液,絕對是愛美女性的保養好朋友!M編超愛的「親子護膚品牌」FÉES法緻,最近終於推出所有女性都能用的「無限提升精華系列」,四款從包裝到質地都迷人的精華液,好想全部打包回家~
抗痕、彈潤、嫩白、保濕天然植萃精華,妳最需要哪一款?

專注於孕婦及寶寶肌膚產品的FÉES法緻,是很多高品味女性懷孕期愛用、產後也幫寶寶用的保養品。秉持天然信念,FÉES使用來自法國、歐洲的天然高單位植物萃取,透過溫和有效的優質配方來滿足現代細嫩、敏弱肌膚的需求。近年來,研發團隊更將這樣的經驗進一步帶進女性臉部保養品中,讓膚況特別敏感或嬌嫩的女性,在天然、低敏、無酒精、無香精的呵護下,擁有安心又有效的保養體驗。延續優雅可愛的法式風格包裝,以及現代女性最渴望的四大肌膚保養需求----抗痕、彈潤、嫩白、保濕,FÉES法緻推出全新「無限提升精華系列」,讓所有女性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瓶「本命」精華液。FÉES法緻新品發表會上,可以看見每一位「無限提升精華系列」愛用者,皮膚真的好好喔!原來這個採用無油、中性配方,質地非常細緻好吸收的精華液系列包括:無限活氧抗痕精華、無限彈潤精華、無瑕瞬白精華、無限湧泉精華,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出對應的解決對策,使保養成分真正滿足肌膚需求,同時修護敏感問題。此外,更堅持無添加香精、色素、paraben防腐劑和動物性衍生物成分,讓肌膚吸收充沛營養卻不會帶來多餘負擔。現場一個獨特的水蜜桃小測試證明了,使用無限活氧抗痕精華的水蜜桃,三小時後保水度依然出色!而來賓們更分享,女性生理期報到、懷孕期,甚至身體疲勞微恙時容易出現的暗沉、臘黃、泛紅、膚色不勻等現象,「無限提升精華系列」一瓶精華液就能帶來出色保養效果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