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只是火箭飛上天際,復古與科技合一的妝容也十分搶眼!解析香奈兒2017秋冬大秀彩妝後台

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天,令人難忘的香奈兒大秀又刷新時尚的一頁。春夏秀場上的科技太空站已經讓人驚艷,沒想到是在為秋冬秀場鋪路。只是除了火箭發射外,模特兒臉上復古結合科技的精緻妝容也是極搶眼。

Edit/Wow Photo/香奈兒

不只是火箭飛上天際,復古與科技合一的妝容也十分搶眼!解析香奈兒2017秋冬大秀彩妝後台

香奈兒秋冬大秀以太空之旅為主題,強調自然清透的底妝從妝前保養就下足功夫,彩妝總監使用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和10效活力防護乳液,使肌膚綻放自然光澤感。底妝部分採用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並搭配將在3月24日上市的伸縮粉底刷、立體光柔焦筆、活力光采柔膚筆、全效修護飾底乳,打造精緻立體的輪廓。

運用持久眉膠#360棕褐完成看似自然卻率性的眉型(預計6月上市)。重點眼妝則使用單色恆彩眼影#26黑鑽石(6月上市)、單色恆彩眼影#38太空金屬(6月上市)、伸縮式雙重精確眼影刷(6月上市)、伸縮式雙重眼影刷(6月上市)來呈現。復古卻帶有科技感的眼妝,除了金屬色澤眼影外,也運用精緻流線眼線霜#65勁黑畫出雙眼線、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10黑釉加強睫毛,展現復古的氣息。

唇彩則以即將在8月上市的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 - Rose Violine N°2描繪。並使用圓形腮紅#370優雅增添氣色。最後透明乳白色的甲彩先上一層基底潤色護甲油、再刷上時尚恆彩指甲油#548寧靜,並以快乾增色護甲凝膠包覆。

髮型部分由髮型師Sam Mcknight打造,這款蓬鬆的復古髮型名為Chanelarella,與閃耀星際色彩的眼妝相呼應,展現充滿太空感的復古科技風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