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特製男性保養禮盒救志明!THREE首度聯名就跨界電影《春嬌救志明》好有梗

THREE首度跨界非常有創意,一跨就跨到電影界,與浪漫電影《春嬌救志明》合作,不僅專為男主角志明送上救急保養禮盒,還推出限定拼圖,只送不賣更顯珍貴!
特製男性保養禮盒救志明!THREE首度聯名就跨界電影《春嬌救志明》好有梗

Edit/Chiao Photo/Three、THREE Taiwan FB、華映娛樂

THREE X《春嬌救志明》打造最浪漫的跨界聯名,有感於春嬌與志明的愛情令人心有戚戚焉,因此特地用一幕幕難忘片段組成聯名經典拼圖,採取只送不賣的方式,必須到在THREE消費滿5800元,同時裡頭需包含任一樣男仕系列商品,才能得到。據說連導演本人都極為喜愛,珍藏了一組。

 

另外,THREE也貼心特製了「志明盒」,是為劇中男主角志明設計的專屬男性保養禮盒,裡頭附上了THREE的全系列究極男仕保養系列,負責拯救志明的「面子」,相當有巧思。

 

THREE認為男性的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層容易缺水;代謝活躍卻因防禦力較弱而易受環境左右。在看似堅強,實則脆弱的情況下更需要專屬呵護,因此以精油融合植物油、植萃精華等成分,針對男性的身、心、肌整體療癒推出究極男仕系列,目前共有三個品項,分別是:

 

針對男性接受度最高的洗顏所設計,究極男仕洗顏皂霜中加入雙重皮脂吸附成份,溫和又能深層吸附皮脂髒污。加上可輕鬆搓出豐盈泡沫包覆全臉,不刺激紊亂泛紅的肌膚,洗後更清爽暢快。

 

究極男仕水凝露則是針對容易外油內乾、油水失衡的男性肌膚,精選5種植物純露為基底,可迅速滲透角質層,為乾涸肌膚注入水潤與柔韌。質地溫和,修鬍後也可使用。

 

還有質地清爽的究極男仕水凝乳,在角質層形成水分保護膜的同時,抑制過剩的皮脂分泌,讓肌膚整日維持舒適狀態。

 

THREE究極男仕系列價目表

究極男仕洗顏皂霜80g,NT1,350

究極男仕水凝露100ml,NT1,800

究極男仕水凝乳100g,NT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