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就是要比別人早入手!Jo Malone London新光三越南西2館快閃店搶先開賣英國橡樹系列,還有免費糅香禮盒

Jo Malone London為了迎接英國橡樹全系列將在台灣上市,Jo Malone London即日起到9/17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南西二館大門口前開了Pop Up Store,可以搶先買到新香,還能獲得免費的糅香體驗針管香水!
就是要比別人早入手!Jo Malone London新光三越南西2館快閃店搶先開賣英國橡樹系列,還有免費糅香禮盒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 Jo Malone London

 

這次Jo Malone London的快閃店就開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南西2館大門口,大手筆把神秘英國橡樹森林場景搬到台北街頭,不僅可以直接試聞最新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兩款新香,甚至能搶先購買。

 

此外,Jo Malone London也貼心在Pop Up Store陳列10款品牌經典香氛(黑琥珀與野薑花、含羞草與小荳蔻、鼠尾草與海鹽、黑莓與月桂葉、杏桃花與蜂蜜、紅玫瑰、黑石榴、羅勒與橙花、牡丹與胭紅麂絨、青檸羅勒與柑橘),可以體驗獨家香氛糅香之旅,並且把最喜歡的組合帶走(糅香體驗禮含針管香水兩支,每日限量50份,每人限領乙份)。

 

Jo Malone London英國橡樹全系列(2017.9.1上市)

限量提袋(每店限量100份)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30ml,NT2,400、100ml,NT4,85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香氛工藝蠟燭200g,NT2,80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香氛沐浴凝膠250 ml,NT 1,65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潤膚乳霜175 ml,NT 3,200

英國橡樹與榛果30ml,NT2,400、100ml,NT4,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