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七夕曬恩愛,「親密關係暴力」也值得關注!9大徵兆警訊不能忽視!YSL窒愛非愛公益計畫挺你勇敢向窒愛說不!

七夕將至,不只送禮、出遊、維繫感情方法值得分享,一向關注女性戀愛自由、自主的YSL BEAUTY,也提出了「親密關係暴力」議題,值得我們深入探討!

無所不在的親密關係暴力!全球有1/3人曾受侵害!

進入七夕情人節前夕YSL 提出了一個更令人細思極恐的議題「親密關係暴力」,親密關係暴力其實常發生在你我身邊、甚至生活在同一空間,受侵害者更容易淪陷在「名為愛」的蜜糖包裝中,持續不斷地隱忍,甚至不覺得自受到暴力,這樣的愛誤解了真正的親密關係,根據統計發現每三名就有一人是親密關係暴力的受害者!比例非常驚人!美麗佳人身為結合時尚與女性議題的媒體,也用大寫的支持,希望透過每個讀者一傳十,十傳百,把YSL「窒愛非愛」反對親密關係暴力計畫更廣為人知,每個人都有責任正視它!

請靜下心來,閉上眼睛回想~「親密關係暴力」9大徵兆是否發生過!

親密關係暴力指的不只是侵害身體,還有著更深層的言語和精神暴力,而且都藏相處細節中,常被用愛的名義被自己掩蓋掉,當你覺得在一段感情關係中漸漸變得不快樂、不自信,以下九種現象M編請大家先進行勾選!

□忽視你對方生氣時會忽視你

□勒索你 當你拒絕對方的要求

□羞辱貶低你的自尊心

□操縱你做不願意做的事

□忌妒你做的任何事情

□控制你的行蹤與外表

□監控你的通聯與定位

□孤立你的社交生活圈

□恐嚇並讓你陷入恐懼

不要懷疑,只要出現一個勾勾就表示你現在正處在親密關係暴力之中,YSL窒愛非愛公益計畫就是要喚醒你的自我防禦意識,不單純只有暴力是傷害,言語、精神、控制性的各種形式暴力,都必須加以防範,其中美麗佳人更是對同志議題非常關心,廣邀同志伴侶拍攝主題,採訪,期待的是他們能被更多人認同,鼓勵,勇敢的在大街上家手牽手逛街,但你知道嗎?當每年十月的同志大遊行歡樂舉辦之時,當中有很多人也是親密關係暴力的受害者,YSL BEAUTY希望透過文章讓廣大的LGBT族群知道「你們不孤單,有我們在。」窒愛非愛與非營利組織「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提供諮詢保護,一起為愛重新劃定界線!

了解更多親密關係暴力|https://bit.ly/3YBWqPI

台灣LGBT害怕汙名化!「親密關係暴力」人數比例比你想的更高!

根據2022年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同性伴侶比起異性伴侶,有一半的人表示曾曾受親密關係暴力,高達40%的人表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尋求支持,最後通報求助的比例僅佔2%!

當我們得知這項驚人結果,也下定決心要擴大宣傳YSL BEAUTY親密關係暴力議題,畢竟在LGBT在面對令人窒息的愛情中,常會因為害怕被汙名化、沒有適合的求助管道而遭遇阻礙,試想~在戀情不被祝福或是尚未公開出櫃的情形下,遭伴侶威脅公開性向和戀情的情形更是屢見不鮮,擔心大眾對他們的眼光,或害怕讓父母失望、被朋友孤立,這些LGBT族群在交往後如果發生暴力問題,更不知道該如何求助!

YSL BEAUTY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將透過以下3大努力,全力改善現今親密關係暴力問題。

1.教育大眾:YSL與婦女基金會將共同舉辦「親密關係暴力防治宣導」,將進行多場議題課程。

2.職場訓練:能讓遭到親密關係暴力者鬆口氣的空間,就是職場,YSL BEAUTY內部教育訓練就包含建立親密關係暴力防範意識,並指引受害者尋求協助。

3.經濟援助:YSL將提供現代婦女基金會經濟支援,更進一步協助受害者創傷復原與安全援助。

用行動力挺YSL窒愛非愛實體公益活動,前往踩點打卡用力發聲!

即日起至8/22日在信義新天地A11設立巨型扭蛋機,每日11點開門發放號碼牌,拍照上傳社群分享,加入指定 #YSL窒愛非愛,就能獲得扭蛋內YSL精巧明星商品!YSL也將於七夕情人節8/22當日,只要於官網或專櫃購買任一唇膏,YSL將全額捐出NTD1,550給現代婦女基金會!A11現場購買2支唇膏還能獲得YSL訂製手機掛飾,當作情人節禮物更有意義!

現代婦女基金會求助管道|https://bit.ly/3qtPRS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