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系列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才剛進入8月,Jo Malone London已經在國外發布了2016年的聖誕限量系列,色調以黑色與金色為主,搭配菱形格的設計,在濃濃節慶味中又帶點歡樂趣味,台灣全系列將於11月8日開賣。
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系列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Text/Chiao Photo/beautyandthedirt.com、reallyree.com、mixedgems.co.uk、Instagram

(2016/12/1更新)

Jo Malone London釋出完整的1分鐘聖誕宣傳影片,看完好希望真的有那麼一輛香水快遞車!

(2016/11/4更新)

已經期待好久的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系列,台灣終於確定11/8開賣。最令人期待的苦橙古龍水果然沒令人失望,柑橘和甜橙帶出的清新,後味轉成檀香與琥珀的溫暖,就像冬日的雞尾酒一樣沁入心脾。同香氣的香氛蠟燭,瓶身採用陶瓷製成,更有質感。

↑當然還有最令人期待的聖誕倒數日曆,內有24份驚喜禮物,而且全台灣限量20個,不過要價NT18440。

↑Jo Malone London之屋就親民一點,外表是Jo Malone London倫敦總部,裡頭打開同樣有6樣明星商品,NT8,000,全台限量50份。

台灣全系列價目表如下:
苦橙古龍水100ml,NT4,930


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450g,NT8,505


聖誕倒數日曆,NT18,440(全台限量20份)


Jo Malone London之屋,NT8,000(全台限量50份)
(英國梨與小蒼蘭浴油30ml、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30ml、牡丹與嫣紅麂絨身體乳霜50ml、黑石榴身體及潔手液100ml、黑莓子與月桂葉旅行裝蠟燭60g、杏桃花與蜂蜜身體及潤手液100ml)


芳醇古龍水系列9ml*5,NT5,460
(夜來香與白芷、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焚香與香橼、黑琥珀與野薑花、烏木與佛手柑)


古龍水系列9ml*5,NT4,200
(青檸羅勒與柑橘、羅勒與橙花純露、黑石榴、含羞草與小荳蔻、鼠尾草與海鹽)


黑石榴系列,NT4,150
(身體及潔手液100ml、古龍水30ml、身體乳霜50ml)


含羞草與小荳蔻系列,NT4,150
(身體及潔手液100ml、古龍水30ml、身體乳霜50ml)


迷你蠟燭系列35g*5,NT4,000
(黑石榴、牡丹與嫣紅麂絨、綠番茄葉、甜杏與馬卡龍、黑凝霜櫻桃與丁香)


香皂系列50g*4,NT1,850
(青檸羅勒與柑橘、黑石榴、英國梨與小蒼蘭、紅玫瑰)


沐浴系列100ml*3,NT2,920
(英國梨與小蒼蘭浴油、杏桃花與蜂蜜泡泡浴、牡丹與嫣紅麂絨淋浴油)


聖誕拉炮,NT1,900
(羅勒與橙花古龍水9ml、黑莓子與月桂葉身體與潤手液15ml、含羞草與小荳蔻身體乳霜15ml)


聖誕吊飾,NT1,170
(牡丹與嫣紅麂絨古龍水9ml、柚子身體乳霜15ml)


聖誕陶瓷香氛吊飾(松木與桉樹香氣) ,NT1,650

 

Jo Malone London打造的神秘魔幻世界,兼顧了夢幻與奢華,國外發布會現場就像是一座劇院,有丑角穿梭其中,將耶誕盛宴點綴得無比夢幻。而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長桌上滿滿的2016聖誕限量系列各項商品。

 

首先要關注的是Jo Malone London首度為聖誕節推出的限量香氛「苦橙Orange Bitters」(又翻作柑橘苦精,雖然名稱有苦,其實嘗起來帶著豐富的植物香氣,通常都是在調酒裡加幾滴,增加雞尾酒的風味。)據說是以柑橘果香搭配木質調的組合,果然很適合作為聖誕節香氣,畢竟,還有什麼比橙皮木質調的溫暖感更適合聖誕節呢?

瓶身也有著專屬的菱格圖案,加上金色蓋子,讓這瓶Orange Bitters成為最受注目的聖誕限量香氛。另一款瓶身有著直條紋圖案的,則是將原有的黑石榴(Pomeganate Noir)換上節慶包裝。

 

香氛蠟燭同樣延續著苦橙Orange Bitters香氣,外表有著黑X金的菱格紋,加上首次以陶瓷材質製作,質感大提升,光瓶身就值得收藏。

如果一顆還不夠,那一定不能錯過迷你蠟燭組合(Miniature Candles Collection ),裡頭一次就有5款35g的香氛蠟燭,從黑石榴(Pomegranate Noir)、牡丹與嫣紅麂絨(Peony & Blush Suede)、綠番茄葉(Green Tomato Leaf)、甜杏與馬卡龍(Sweet Almond & Macaroon)、黑凝霜櫻桃與丁香(Frosted Cherry & Clove)通通擁有。

每年必備的迷你香水組合,這次推出兩組,一組是以黑瓶為主,更增添了魔幻氣氛。這次組合內有5瓶,都是9ml的小包裝,相當精緻可愛。香味分別是夜來香與白芷 (Tuberose Angelica)、絲絨玫瑰與烏木(Velvet Rose & Oud) 、焚香與香橼(Incense & Cedrat )、黑琥珀與野薑花 (Dark Amber & Ginger Lily)、烏木與佛手柑(Oud & Bergamot)。

 

另一組迷你香水,同樣是5瓶9ml的小包裝,香味有青檸羅勒與柑橘(Lime Basil & Mandarin)、9月才上市的羅勒與橙花純露( Basil & Neroli)、黑石榴(Pomegranate Noir) 、含羞草與小荳蔻(Mimosa & Caramom)、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

再來是延續自英國聖誕傳統的Christmas cracker聖誕拉炮,據說英國家庭過聖誕節時必備一盒拉炮,和親朋好友一起拉響拉炮時,藏在裡頭的彩帶、糖果也會掉落,增添過節愉快氣氛。Jo Malone London在台灣推出的是小款的組合,包含羅勒與橙花古龍水9ml、黑莓子與月桂葉身體與潤手液15ml、含羞草與小荳蔻身體乳霜15ml。

這次竟然還有沐浴香皂的組合,四個一組感覺很適合送禮。味道分別是青檸羅勒與柑橘(Lime Basil & Mandarin)、黑石榴(Pomegranate Noir)、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紅玫瑰(Red Rose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