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更性感、時髦的Jo Malone London小黑瓶來了!一網打盡讓荷苞失血的新品!

一直以來被視為典藏版Jo Malone London的黑瓶芳醇古龍水,因為價格偏高,容易讓人望而卻步,如今將推出50ml瓶身,以更性感迷人的包裝和可親的價格,渴望讓更多人可以感受黑瓶的美好。
更性感、時髦的Jo Malone London小黑瓶來了!一網打盡讓荷苞失血的新品!

TEXT/Rice  Photo/facettenvonkia IG、dpwls2da IG、rudelulu IG、my_sweetvalentine IG

黑瓶使用材料昂貴珍稀,相對於氣味和價格都好入門的的Jo Malone London香水,黑瓶強調的是獨特與神祕的香氛個性,且黑瓶愛好者,似乎更容易被貼上「高階版Jo粉」標籤。

本月才在國外曝光的50ml小黑瓶,看起來更聰明、摩登,厚實的瓶身可以輕巧地在手心把玩,整體時髦而性感,台灣預計三月上市,訂價會在四千初(原100ml版為NT6,500)。

價格選擇更多後,終於可以狠下心來送男朋友!你可以挑選今年1月才熱騰騰上市的新味道「沒藥與零陵香」,是款性感中帶著溫暖的味道,非常中性、曖昧,挑一罐和男友共用,能享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纏綿氣味。

(更多「沒藥與零陵香」介紹在此 https://goo.gl/FtqRz2

或者也可以選擇首次出現的男士古龍水組合,做為情人節禮物,內容精選了Jo Malone London內中性香組合,每瓶9ml,一次給你五種氣味,包括:焚香與香櫞芳醇古龍水、葡萄柚古龍水、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這也是黑瓶首度出現在台灣小香水組合中!

2月還會推出換上新衣,更花俏的沐浴香皂,香味一樣是原有的黑莓子與月桂葉、黑石榴、英國梨與小蒼蘭、羅勒與柑橘、紅玫瑰五款,更精緻的五種不同包裝,讓人大呼好想收集,擺在衣櫃中不但會散發香水氣味,討喜的包裝看了也開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