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炙熱的愛戀不分國界、性別,跟香氛一樣沒有界線!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揉合出既暖心又堅定持久的愛情氣息,噴上它勇敢追尋所愛吧!

不只是千禧年後出生的00世代,愈來愈多現代人面對愛情更加勇敢了!愛原本就是一種無國界、不分性別的美好能量,因此「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將愛的美妙感覺,透過香氣的呈現,完美展現出愛情跨越一切藩籬的特質。野草莓、紅絲絨玫瑰揉合出的愛情浪漫香氛,鼓舞著你我:盡情追愛、愛你所愛~

透過畫面,傳遞「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不分國界與性別的魅力

向來堅持不修片,追求自然真摯畫面的傳奇攝影師Juergen Teller,最新作品正是受到COACH邀請,拿著他最愛的Contax G2相機,為「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掌鏡拍攝三對出現在紐約中央公園的真實情侶…這位國際一線精品追捧的真實派攝影大師,透過非傳統的角度、鮮明的光線,捕捉三組愛侶們自然的笑容與身影。在Juergen Teller的鏡頭下,愛情跨越了無國界與性別,就像空氣中飄散著的「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香氣般,溫暖、自然、美好觸動人心!

野草莓、紅絲絨玫瑰、雪松木質香,交織出如愛情般動人的香氣詩篇

COACH認為愛情是一種最美的正能量,而且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因此「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以LOVE為名,呈現出一種宛如愛情千姿百態的多元魅力香氣。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運用香甜的野草莓開啟前調,象徵戀人們見面前期待又雀躍的心;香氣馥郁的紅絲絨玫瑰為主調,訴說著愛侶們約會中每分每秒都歡愉的情緒;尾韻則以雪松木質香劃下溫暖的句點,代表愛情在彼此心中留下的絲絲暖意。

「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用花果與木質香堆疊出愛情甜蜜溫暖的迷人模樣,每個人,都能從這美好香氣中,感受到自己對愛情的想像與期待,並且更願意去擁抱愛、表達愛…無論愛自己還是愛別人,「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宛如愛情的最佳代言人!

紅色精品風格瓶身也超吸睛!滿滿COACH時尚元素都體現於瓶身設計

象徵熱烈愛情的正紅色,成為「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瓶身最吸睛的色彩元素!搭配COACH香氛一貫的金色無瓶蓋轉扣,精品魅力十足的金色愛心吊飾及COACH皮革工藝吊牌,讓這款香氛作品連外型設計都充滿令人著迷的愛戀感。

M編教你這樣用!「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香氣好適合層疊使用

一用「COACH LOVE時尚戀紅淡香精」就被深深圈粉的M編,建議大家除了一般香氛用法外(噴在耳後、脈搏處),也可以這麼做,讓用香儀式更顯獨特:睡前先噴在隔日要穿的衣服上(請避開淺色衣物,深色為宜),隔天穿上這帶有香氣尾韻的衣服後,再依照原本的方式將淡香精噴在耳後、頸間、手腕…使不同層次的愛戀香氣在自己身上繚繞層疊,創造更有自我個性的香氣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