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4春夏美甲推薦:甜美又有氣質的「和菓子美甲」,把日式醬油糰子、草莓大福放指尖

又到了即將春暖花開的季節,指尖也要換上新氣象!最近在日本正流行把日式傳統的「和菓子」變成美甲造型,看起來實在又美味又可愛!一起看下去。
2024春夏美甲推薦:甜美又有氣質的「和菓子美甲」,把日式醬油糰子、草莓大福放指尖

日式糰子系

圓潤的日式烤丸子是經典的日式點心,甜甜閒閒地拿在手上好有日式風情!變成美甲的款式也超適合,不論是棕色系的醬油糰子或是白粉綠的經典款,平面的繪製又或是使用凝膠做成立體的糰子在指尖,再搭配櫻花等日系元素,實在太適合做去賞櫻!

抹茶紅豆系

抹茶紅豆也是相當經典的日系甜品,運用帶點灰調的抹茶、紅豆色選搭配於指尖,主題簡單鮮明、絕不出錯,可以是幾何的繪製、線條的搭配,或暈染搭配亮片、金蔥線條等。

草莓大福、鯛魚燒⋯

和菓子中的經典還有鯛魚燒、草莓大福、水信玄餅等等不勝枚舉,搭配在指尖實在太萌了!尤其是立體的鯛魚燒,伸手拿東西都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