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隱藏版高級香氛這品牌一定要認識!阿曼皇室御用AMOUAGE愛慕香氛「玫言蜜語」以獨特藝術感傳達浪漫花香,體現日常慵懶舒心是M編摯愛

在高品味香民心目中,「國王的禮物」AMOUAGE愛慕香氛,1983年創立迄今,憑藉著最療癒人心的珍貴香氛原料──乳香,開拓出一條從中東世界通往全世界的頂級香氛之路,讓這源自阿曼帝國的皇室御用香水品牌,從此成為「高級香」的代名詞!今年新登場的AMOUAGE秘密花園系列,四款香氛動人程度更不在話下,尤其以玫瑰、茉莉調和珍貴梵尼蘭的「玫言蜜語」這款新香,M編毫不猶豫給它超越滿分的超高評價,從瓶身到香氣,由內而外的體現出奢華中帶著輕鬆慵懶的現代氣息。她宛如一位迷人的女孩,有著優雅氣質,同時又擁有有趣的靈魂。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迷人魅力,激發讓人對她的好奇心,越想一探究竟。
隱藏版高級香氛這品牌一定要認識!阿曼皇室御用AMOUAGE愛慕香氛「玫言蜜語」以獨特藝術感傳達浪漫花香,體現日常慵懶舒心是M編摯愛

揭密! 內行香氛藏家爭相入手 萬元級別頂級香氛的身世之謎 

AMOUAGE愛慕 誕生於阿曼皇室

你知道嗎,數千年前古埃及人派出船隊四處尋找的珍貴香氛原料,被譽為「香材之王」、「上帝之汗」的乳香,正是奠定AMOUAGE愛慕香氛品牌非凡地位的關鍵!

乳香這種古老且珍貴的芳香樹脂,充滿深度的溫潤甜美木質香氣,不僅是中東與西方世界認為充滿神聖性的獨特香味;在現代香氛界,乳香更被公認為具有舒緩情緒、安撫及保養肌膚的美妙效果。當今世上,品質最好的乳香樹就生長在阿曼,當地盛產乳香樹的自然公園更早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特有的氣候及地理環境,造就了阿曼最優質的乳香,而這象徵地位與尊榮的香氣,也深深融入阿曼人民文化及日常的點點滴滴。誕生於阿曼皇室的AMOUAGE愛慕,理所當然,也就成為當今香氛界最懂珍貴乳香,也最擅長使用乳香的頂級香氛品牌。

原本便出生非凡的AMOUAGE愛慕香氛不僅是皇室御用香水,更被阿曼國王視為皇室中最尊貴的禮物,作為外交贈品,更在1983年當時阿曼國王的推動下,正式成為當代香氛界中皇室色彩最濃郁,且最大膽挑戰頂級香材濃度與豐富層次的頂級香氛代表!也正因如此,即便要價不斐,AMOUAGE愛慕只要一有新品上市,必是香氛藏家們爭相搶先入手的寶藏品牌。


香氛與藝術的浪漫邂逅,超越香氛自成一格的藝術擺件

歷年來,AMOUAGE愛慕的香氛宇宙中誕生了許多耀眼繁星,從探究純粹藝術成就的詩情扉頁系列,到挑戰極致香精濃度與豐富層次的登峰造極…AMOUAGE創作藝術臻品般的不變初心,引領當代香氣藝術出現更多可能性。而2016年首度問世,以「為當代女力歡呼讚嘆」的初衷去創作的秘密花園系列女香,在2024更融入了花園和植物的香氛基礎、展現靈動且充滿自信的現代氣息,更經由與AMOUAGE愛慕香氛藝術特質緊密相連的嶄新瓶身設計,再度亮相。

有別於一般透明玻璃香水瓶,洋溢溫暖柔和色調的溫潤霧面陶瓷塗層瓶身,搭配AMOUAGE愛慕香氛標誌性的「蘇丹卡布斯清真寺圓頂造型」瓶蓋,每個細節,都精彩體現出「系出名門」的細膩質感與藝術特質,讓人從拿起香水瓶的瞬間,就能體會到完全不同於一般的低調高級感。

而AMOUAGE秘密花園系列四款早已圈粉無數的香氣,每一款更都有廣大忠實支持者!其中,帶領香民邁向前所未有的療癒玫瑰香氛世界的AMOUAGE「玫言蜜語LOVE DELIGHT」,更可說是踏入這頂級香氛藝術世界的最美起點~

AMOUAGE「玫言蜜語」

最頂級的療癒系香水 視覺到嗅覺都是一場療癒洗禮

AMOUAGE愛慕香氛如此描繪著這款香氛:「自由奔放又隨性自在,向追求自我,用心感受生活中帶來喜悅的現代女性們致敬。」「玫言蜜語LOVE DELIGHT」香氛以AMOUAGE頂級香氛原料與皇室級調香技術為背景,卻與其它經典款AMOUAGE愛慕香氛的皇室尊貴感、中東藝術風情略有不同,散發超乎想像的明亮、現代、歡愉自信魅力。

悄然藏匿於活珊瑚橘色瓶身中的是品牌首次選用的香材──玫瑰水,既調和薑與肉桂的熱情,亦開啟柔美又溫暖的前調。緊接著獨特的天芥菜與茉莉、玫瑰,傳遞出甜美的芬芳,循序漸進地將「玫言蜜語」轉化為對現代女性與生活共融的真切描述。後調則最能深刻感受珍貴的梵尼蘭、可可、蘭姆酒與罕見的紙莎草香氣融為一體的美妙,更為這款充滿愛與歡樂等正能量的花香,增添上舒心慵懶的氣息,從絕美的藝術瓶身外型到香氣,玫言蜜語LOVE DELIGHT都是一款前所未見療癒系香水,讓人深深陶醉在這層次之豐富前所未有的玫瑰花香氛中!

除了深陷人間玫瑰花園,花語丁香、漫櫻緋舞、愛浴晚香也都令人著迷

每一款AMOUAGE秘密花園系列作品,都以熟成3週+浸漬3週(「玫言蜜語」浸漬時間達4週)的調香方式,創作出香精濃度高達20%的頂級香氛,以呈現出每一款美好香氣的最大值!若想感受玫瑰香氣以外的不同花園香氛魅力,這系列的另外三款作品:

粉紅瓶身的「漫櫻緋舞」,以櫻花蜜、玫瑰酒、依蘭、東加豆、檀香、羊絨木等珍貴元素調和出的粉色櫻花香,帶來與日式櫻花香氣截然不同的「名媛感」櫻花氣息,會讓人瞬間體驗到米其林三星級的超奢華花香。

紫色瓶身的「花語丁香」,顧名思義是一款夢幻等級的紫丁香香氛。由紫丁香、牡丹、梔子花、鳶尾根、廣藿香、梵尼蘭…個個都足以獨當一面當作香氛主角的素材所交織而成,帶來極致奢美卻不過度濃艷,由無形香氣所建構而成的精緻藝術殿堂。

米灰色調瓶身的「愛浴晚香」,是由晚香玉、梔子花、茉莉搭配獨特香緹奶油調,再以雪松、檀香等奢華木質尾韻調和而成。甜美的晚香玉花香,在AMOUAGE出色的調香思維下,成為奢華又浪漫的花香詩篇。

享受最高級的花園香氣,你可以這樣用

AMOUAGE秘密花園系列無可比擬的高級感花香與時髦慵懶的況味,除了當作日常香水用,M編更分享幾個「用香秘招」:一.噴在寢具上,AMOUAGE高質感的香氣與持久、無雜質的香氛特性,會讓你連睡夢中都感覺香香甜甜很舒服呢!二.睡前先噴在隔天要穿的深色衣物上,第二天帶著這歷經整晚香氛洗禮的美好花香外出,將會散發意想不到的「貼身香氣」魅力~

想親身感受AMOUAGE秘密花園系列的奢華花園香氣魅力,不妨到齊聚全球頂級香氛的殿堂CYRANO一訪,讓出類拔萃的香氣,給自己直達內心的美好悸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