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呵護小資女青春美肌! 柳燕老師告訴你2016全新法式韓方草本保養新風潮

身為現代都會女性,置身緊張忙碌的生活步調,光是睡眠時間都不夠了,能夠好好花在保養上的時間,當然也少的可憐。今年,歐舒丹集團引領保養潮流,率先將法國科技理論結合韓國植物草本概念,為都會女性帶來精準、簡單,卻更有效、且充滿療癒感的保養饗宴-Erborian艾博妍!透過美容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的親身體驗,揭開法韓混血的美麗風貌。
呵護小資女青春美肌! 柳燕老師告訴你2016全新法式韓方草本保養新風潮
韓國濟州島 孕育五色韓式草本精萃 
源自法國的Erborian艾博妍,法文原意是「來自東方草本」,這個2007年由頂尖法國巴黎美學潮流專家Katalin BERENYI和韓國美妝科學家Hojung LEE共同研發創造的品牌,讓這幾年風靡全亞洲的韓式保養風潮再掀新高潮!
柳燕老師談到,法國巴黎為美學之督兼具保養技術先驅代表,韓式保養則保留祖先的草本智慧、溫和天然的保養功效,兩者結合既創新又很和諧,簡單來說就是讓肌膚保養更有感!值得一提的是,Erborian艾博妍保養成分多來自於韓國的濟州島,當地環境、氣候得天獨厚,許多植物蘊含的植萃精華,比其他國家同類型植物的活性成分來得高。Erborian艾博妍憑藉著豐富的大自然植萃資源,為亞洲女性膚況研發出五色韓式草本,並以瓶身顏色來區分不同旗下系列,包括潤澤、抗氧化的「柚萃系列」;抗老、緊實的「蔘萃系列」;保濕、控油的「竹萃系列」;提亮、抗初老的「山茶花系列」,以及淨白、淡斑的「白芍系列」。
金色柚萃2步驟療癒肌膚身心 滿足都會女性效率保養渴望
柳燕老師以親身使用柚萃系列的「柚萃保濕精露」,為例,其中不僅含有韓國濟州島高濃度的黃金柚萃精華,維他命C抗氧化成分比其他國家更高,還聰明的結合化妝水、時下最夯的美容油,不僅不黏膩,更提高了深層的潤澤度,讓肌膚觸感變得滑潤、散發出細緻明亮的光澤。他說:「我會先用化妝棉全臉擦拭,幫助去除多餘角質,接著再用精露按摩,我發現不只提升皮膚的亮度,觸感也變得更緊實了。接著,只需使用「柚萃活力保濕霜」,透過有如水凝霜、一抹即吸收的水感質地,就能維持皮膚濕潤的水分,打造保護肌膚的防禦屏障。柳燕老師說:「柚萃系列是都會女性的保養必備!從鮮黃色瓶身視覺開始、聞到清新味道、用到舒適質地,快速體驗保養功效,卻只用了2個步驟,真的讓肌膚非常有感,也完美放鬆了身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