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素顏放閃不怕看,楊千霈肌膚發光保養術大公開!

剛宣佈新婚的甜蜜人妻楊千霈,今行皆老公一起前來法國工作,編編貼身直擊二人互動,已戴上墨鏡先,未料還是被千霈素顏發光的好膚質閃到。愛情的滋潤是讓肌膚發亮的要素,不過她一直以來穩紮穩打的保養方式,才是造就好底子的功臣,究竟千霈的保養秘訣有哪些?聽說全靠「選對產品」和「不懈怠」造就。

Text/Rice Photo/楊千霈FB

素顏放閃不怕看,楊千霈肌膚發光保養術大公開!

甜蜜人妻楊千霈和老公一起前來法國工作,順便採購婚戒。第一次長途旅行的小倆口恩愛無比,千霈不只一次談到公老Jay是個難得踏實、貼心的男人;老公更坦言過去沒有想過會和大學時代的風雲人物結緣,言談間充滿相知相惜。不過不能光聽兩人愛情故事,編編兒首要任務還是要打探到她的美麗祕技。

敏感肌大躍進 用對保養品變身夢幻好膚質

千霈表示自己的皮膚是出了名的敏感,只要擦上滋潤度高的乳霜,就會因質地厚重,引來肌膚紅癢、不適,因此有很長的時間不敢使用太多保養,雙頰反而變得很乾燥。後來在多方嘗試後找出了好吸收、質地又很溫潤的抗老產品,拯救了她喜歡笑而產生的表情紋,敏感的膚況也改善了。

美肌7步驟養出光、透、亮

現在她每天睡前都很堅持從清潔、化妝水、使用小黑瓶精華打底,再局部使用粉刺精華,同時分區疊擦抗皺精華、乳液、乳霜等,零零總總會進行到7個步驟。當然,為了避免不同的成份在疊擦時會相斥,我們也觀察到她都盡量選擇同品牌或同系列的保養品,確保每個步驟效益可以發揮到最大值。

另外,千霈也透露,自己很重視保濕,所以特愛敷面膜,尤其是濕布式紙膜,最經濟的做法就是直接使用高機能的化妝水濕敷,本身很擔心敏感的她,每次敷面膜都會掌控在7分鐘內卸除,這個最佳黃金期其實已能確保肌膚吃進足夠的滋養。

健身撇步只在持之以恆

談到如何維持身材,笑稱最近有點幸福肥的千霈表示,過去的體重一直維持在44kg,靠的是每天跑步半小時、做20分鐘地板核心運動,偶爾也會騎公路車代步。她認為運動重要的是不間斷,所以建議大家找出舒適、不勉強的方式,才能持之以恆。編編在現場也發現令人生氣的事,公老Jay竟然是吃不胖體質,為了拍婚紗的線條好看,千霈開始要重拾規律運動,而Jay的任務則是增重,是不是令各位寶寶心裡非常的生氣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