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神昆凌神解美白瓶頸!素顏自拍隨時「透白」放閃光

最近忙著開咖啡廳、宣傳公益新書的昆凌,每回亮相,女神好氣色總是美到放閃光昆凌透露:「當了媽咪之後好幸福,但一度擔心壓力大、睡眠不足肌膚會黯沉蠟黃,影響上鏡效果,所以更依賴勤保養維持好膚況!」究竟女神的美肌秘密武器是什麼?答案立馬揭曉…
女神昆凌神解美白瓶頸!素顏自拍隨時「透白」放閃光

隨時都能自拍「放閃光」,全靠這招美白密技!
先前出席活動,小編好奇提問「老公是否會關心女神的膚況呢?」,昆凌笑回:上個月度假曬太陽,回來臉上多好多斑,有點像北斗七星(笑),所以在他發現之前就先悄悄使用最愛的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精華液和精華乳做好基礎保養,再搭配淡斑精華加強塗抹在斑點上,現在已經重返透亮膚色,老公隨時臨檢或素顏自拍都不怕。
雷射並非人人適用,小心美白不成反變黑?!
無數女性都想像昆凌一樣擁有「不死白」的透亮好氣色,雖嘗試美白保養,卻有不少人因「使用無感」轉向醫美雷射報到,但昆凌表示,若像她一樣膚質敏感且時常需要在戶外工作的人,都不建議施打,以免後續修護不周,美白不成反變黑!究竟該如何一舉告別膚色瑕疵呢!?昆凌神回覆:「挑對專業醫美保養產品,就是很折衷的作法,配方溫和,卻同樣有媲美雷射的好效果」
把握妝前黃金15分鐘,高效擁有女神光!
敬業的昆凌也偷偷透露,防堵熬夜後黯沉、臉和脖有斷層色差的最佳秘招,就是把握上妝前15分鐘勤敷面膜,DR.WU VC微導美白面膜就是她近期最愛,特殊的生物纖維材質,能完美貼合肌膚,想加強效果時,就在敷臉前先厚擦VC微導美白精華,敷後立刻感覺皮膚變得超光亮。現在正值夏季,出國工作化妝包裡必帶這兩件商品,好隨時擺脫疲憊壞氣色!
輕鬆突破美白瓶頸,不反黑、無限白!
看來想讓亮白之路無瓶頸,選對產品非常重要!女神昆凌最愛的美白神器-「DR. WU VC微導美白系列」是少數運用醫學美容科技,並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美白產品,率先提出阻隔、再修復、後防禦三合一概念,分層擊破黑色素同時修復受損肌,新添加的創新成分「亮白防禦因子Brightenyl」,更能形成隱形光防護機制,為肌膚抵禦紫外線,提升自體抗黑力,邁向無限白境界。
素顏就能放閃光,無限白女神肌傳送門

PHOTO/ DR.WU, 昆凌Hannah粉絲專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