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從Sisley看巴黎女人的保養哲學

巴黎這一個充滿各種魅力的城市中,最讓人嚮往就是法國女人的生活態度了,從恰到好處的好品味穿搭、優雅自信的氣質、獨特堅持的價值觀和崇尚自然的完美保養,都讓人想一窺究竟。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從Sisley看巴黎女人的保養哲學

EditPhoto / Marina 我的巴黎小生活

 

巴黎這一個充滿各種魅力的城市中,最讓人嚮往就是法國女人的生活態度了,從恰到好處的好品味穿搭、優雅自信的氣質、獨特堅持的價值觀和崇尚自然的完美保養,都讓人想一窺究竟。

 

從求學到工作,在巴黎的這幾年,得到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堅持的態度。身為外國人在一個如此競爭的城市中要能夠生存下來,如果沒有一份堅持很難面對生活中很多現實的困境,也因為努力堅持了,而讓我在這個城市中學到更多。而巴黎女人也許她們看似輕鬆,但個個也都是用盡全力在認真生活。

 

一位巴黎朋友是知名會計師事務所的高階主管,不僅是公司內少數的女性高層也同時是兩個孩子的媽,身兼主管與母職,在繁重的工作壓力和家庭生活下,仍然堅持優雅的生活:早起晨跑、親自準備早餐、不缺席孩子的活動,也不犧牲兩週一次的姐妹聚會。堅持是法國女人活出精彩人生的基本生活態度,而正統法國出身的Sisley就帶著濃濃這樣的氣息。

1976年,修伯特.多納諾伯爵和妻子伊莎貝爾共同創立Sisley,以源於貴族背景對於不凡品味的執著追求,打造頂級尊貴的植物保養品王國。家族傳承至今40年,始終緊扣著時代脈動,引領全世界的美容保養風潮,無非就是堅持以品質為導向的理念。沒有成本及時間上限,只允許推出的產品能達到完美品質以及最佳功效,甚至在上市前,還需由300位皮膚科醫師測試檢驗其安全性,可說極為耗時耗工,也因此才能造就出「最好的產品」。

一如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抗老產品「全能乳液」,這是全世界第一瓶以六年人蔘為基底的保養品,上市36年至今沒有更改過配方。它結合了精華液和乳液的優點,有水潤的質地和小分子好吸收的特點,透過最佳成分與比例配方,能幫助肌膚提升免疫力、建立平衡基底,讓肌膚可以迅速修護,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搭配其他保養品更能強化吸收效果,展現出以「全能」為名的全方位保養功效。

 

而作為業界第一支具有前導概念的抗老精華乳液「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道程序,除了打開肌膚的關鍵吸收能力、加乘後續保養效果,還有豐富的抗老活性成分,能滲透至肌膚底層達到補水、滋養和抗老,讓我在保養第一步,就開始全面做好準備,不再因為乾荒而無法吸收保養品養分。而同一系列的抗皺活膚眼唇霜,蘊含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及維他命E、B5,能為眼唇打造最佳保水度和緊實度,減少細紋,也是我維持年輕眼唇的必備。

以大自然為品牌的靈魂,Sisley所有產品都堅持草本植物萃取,應用科學方式驗證最好的成分,如同法國女人般看似優雅輕鬆卻包含了豐富的內容。這也是法國女人始終對Sisley情有獨鍾的原因:因為高效能的天然植物成分,所以可以以簡單的保養程序開始與結束每一天,這就是崇尚自然的法國女人,對於簡單與質感兼具的生活堅持!

 

Sisley保養品讓人非常喜歡的地方,是簡單不鋪張的包裝卻擁有舒服的質地、紓壓的人蔘味道,還有真的能讓皮膚變得穩定、又得到改善的高效能,作為每一天的開始和結束,都讓人覺得開心。認真了解了Sisley才發現品牌的保養理念、對品質堅持,還有優雅質感的展現都是法國精神,難怪法國人這麼熱愛這個品牌!

謝謝美麗佳人與Sisley讓我與大家分享我觀察到的法式保養觀念,讓我們由內而外,所有面向都一樣認真對待,對自己更好一點,像法國女人一樣自信優雅!

 

我的巴黎小生活系列版主M (Marina)
instagram:petite_marina

帶著兩隻臺灣貓咪在巴黎定居中,
經營一個駐點巴黎的攝影工作室,
有些巴黎美食,有些巴黎時尚,也有些巴黎藝術。
覺得所有面向的總和才是這個城市的真實樣貌,
一起走進M的巴黎日常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