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著熊大在流星下許願!日本歐舒丹L'OCCITANE 40週年再推Line Friends聯名乳油木果油

去年日本歐舒丹L’OCCITANE就與Line Friends推出聯名商品,今年遇上歐舒丹40週年,再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限量「流星版」的乳油木果油,有了熊大、兔兔、莎莉的陪伴,這個秋冬再也不怕乾燥。
跟著熊大在流星下許願!日本歐舒丹L'OCCITANE 40週年再推Line Friends聯名乳油木果油

Edit/Chiao Photo/jp.loccitane.com、linefriends.jp

歐舒丹與Line Friends推出的聯名包裝來頭可不小,推出歐舒丹旗下最經典,也是最萬用的乳油木果油迷你版,一盒有三個,上頭分別有熊大、兔兔與莎莉的圖案,10ml的體積很輕巧,正好可以隨身攜帶。

 

這次的聯名外盒以「流星」為主題,深藍色底的天空點綴著一顆顆劃過的銀色流星,看起特別有質感。聯名乳油木果油禮盒預計9/21正式發售,目前已經可以在日本歐舒丹官網上預約。

 

特別的是,因應歐舒丹40週年,這次特別推出超澎拜的40入禮盒,除了熊大、兔兔與莎莉,還多加入詹姆士與饅頭人的圖案,更添收藏價值,40入禮盒同樣於9/21在日本歐舒丹限定店鋪開賣。

歐舒丹乳油木果油的滋潤度一流,加上成分單純,很適合當作萬用膏使用,只要有任何覺得乾燥的地方都可以擦,從唇、手、指緣、手肘都可以使用,外出時帶著一罐超級安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