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雷射後的保養更重要!醫師教戰,延續術後美白效期妳可以做的更好

直播時代來臨!但這個一按就能秀自己的功能其實讓人又愛又恨,因為肌膚瑕疵也會瞬間見光死…為了讓自己隨時看起來完美無瑕,愛美女性對醫美雷射的需求也跟著增長。若妳也會定期「進廠維修」打雷射,那妳一定得同時搞懂術後保養這門學問,可不是擦擦保濕敷面膜就好…
雷射後的保養更重要!醫師教戰,延續術後美白效期妳可以做的更好

PHOTO/ Intagram:ahspirin、CHANEL香奈兒

雷射淡斑美白這類療程已非常普遍,甚至有不少愛美女性把它當「定期保養」一部分,進而忽略日常基礎保養的重要性。皮膚科詹育彰醫師說:「雷射美白終究是治療方法,過度依賴雷射但卻忽略術後保養及平日的美白保養,不做好健康的皮膚照護,會讓皮膚受到的傷害持續累積。」因為雷射術後肌膚角質層保濕功能下降,肌膚會變的乾燥脆弱且極為敏感,吸收紫外線的能力也是平常的30-50倍,因此若沒有做好美白修護,很容易引起術後反黑;相反地,若在術後七至十天的黃金修護期選對美白產品,就能延續雷射後的美白效果,讓肌膚更加透白明亮。

詹育彰醫師建議做雷射後,不妨選擇含低無刺激性脂溶性傳明酸、左旋維他命C、梅花萃取…等溫和高效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做好術後保養。而M編最近就發現一款根本是雷射術後必備的居家保養品,那就是香奈兒2017全新「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

「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運用品牌經典美白成份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以及純手工摘取的珍貴日本梅花萃取,溫和有效的兩大天然活性成份結合,為色素沈著和膚色暗沈的問題帶來強力出色的美白修護成效。而術後肌膚不可少的保濕…「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則用了2年生AKOYA珍珠蛋白及珍貴脂質,能滋潤肌膚同時強化防禦力,讓醫美術後肌更快恢復健康透亮淨白光采。根據香奈兒實驗結果證實:雷射術後用「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斑點還能持續淡化、膚色更明亮,強化並延長美白效期的表現令人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