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海洋拉娜成立基金會了!守護加勒比海紅樹林、中國東海、亞速群島…讓海洋恢復應有的藍!

每年6月8日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海洋日,這對於因海洋恩賜而誕生、產品靈感皆來自海洋的海洋拉娜可是意義非凡。因此。海洋拉娜不僅於2014年啟動了蔚藍之心海洋保育任務,今年,更擴大成立蔚藍之心海洋保育基金會,誓言要為我們的下一代守護地球的蔚藍心臟…
海洋拉娜成立基金會了!守護加勒比海紅樹林、中國東海、亞速群島…讓海洋恢復應有的藍!

 

也許妳知道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也確實從生活中做到減少使用塑膠和吸管,到海邊時也會隨手撿垃圾,卻仍為持續受到污染的海洋而感到憂心不已…讓M編為妳帶來一則振奮人心的消息吧!那就是:對海洋生態保育工作不遺餘力的海洋拉娜今年正式成立「蔚藍之心海洋保育基金會」,宣布將全力支援世界各地的海洋保護區,且目前已與保育組織Project 0合作展開多項研究,募得資金也將用於協助葡萄牙屬亞速群島、中國東海、加勒比海紅樹林、格瑞那丁海岸…等海域與海洋生物的永續發展。

未來,海洋拉娜除了將透過基金會進行多項海洋復育計劃,也會持續用如同大海般堅定的信念,守護每一位愛用者的肌膚,讓愛美人士的臉蛋跟我們的海洋一樣,一天比一天更乾淨美麗!今年,因應世界海洋日限定發售的年度「限量版100ml蔚藍之心經典乳霜」也特別換上靈感來自海洋色澤的水彩波紋新裝,持續傳達品牌支持海洋保育不變的目標。所有的愛海洋也愛乳霜的愛美環保人士們,別忘記入手這瓶深具意義的年度限量版唷!

 

響應世界海洋日,立即替換FB頭框,就有機會獲得La Mer乳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