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被稱為「卸妝界神級聖品」不是沒道理,一瓶就有芳療、卸妝、洗臉、按摩四效,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超級療癒力

以芳療保養聞名的DARPHIN除了精露人人稱讚之外,卸妝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好用也不在話下,如蜜糖般的質地加上天然清甜的植物香氣,用起來真的好療癒。
被稱為「卸妝界神級聖品」不是沒道理,一瓶就有芳療、卸妝、洗臉、按摩四效,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超級療癒力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DARPHIN、Chiao

擁有好口碑、超人氣的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質地如同蜜糖柔潤,會隨著接觸到肌膚後緩緩化開,裡頭帶有的花梨木、馬魯拉、鼠尾草、伊蘭伊蘭精油飄散出來,聞起來特別清甜優雅。

 

它的製程相當繁複,必須先在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天然植物油脂混合,待降溫到60℃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成分,接著靜置「熟成」一天才能凝固而成,也因為成分天然,不含礦物油和化學乳化劑,對肌膚極為溫和。而且一個步驟就有芳療、卸妝、洗臉、按摩四合一功效,洗後完全不緊繃,反而非常乾淨、清爽,令人為之讚嘆。

 

<同場加映>

DARPHIN還擁有兩款超夯特殊護理的頂極固態精露膏-芳香潔淨調理膏、芳香柔潤調理膏,以及適合夏季使用的精露。

 

有「痘痘膏」之稱的芳香潔淨調理膏,蘊含17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幫助潔淨抗菌,擊退肌膚不平衡狀況。像對付突然冒出的生理痘、壓力痘等,可在局部抹上薄薄一層,接著用指腹輕柔地以打圓方式按摩30秒幫助淨化安撫肌膚。

 

有「熬夜膏」之稱的芳香柔潤調理膏則適合壓力肌,以花梨木、橙花、柑橘、甜橙精油與乳油木果油、向日葵花油和維他命E等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重振明亮活力光采,是熬夜玩樂、趕工作報告的肌膚救星。

 

另外,DARPHIN的茉莉芳香精露蘊含茉莉、大馬士革玫瑰、花梨木精油等精萃,搭配按摩於肌膚紋路處,可幫助肌膚重現年輕光澤。

 

想強力潤澤肌膚則可選用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蘊含8種頂級花植精萃,擁有豐盈的香氣及細緻溫暖的質地,讓肌膚煥然一新。

 

DARPHIN夏季保養推薦清單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NT$1,700

芳香潔淨調理膏15ml,NT$2,750

芳香柔潤調理膏15ml,NT$2,750

茉莉芳香精露15ml,NT$4,250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5ml,NT$6,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