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膚況是美麗的基底!妳一定要知道,忙碌日本女性最愛的的美肌保養捷徑「神奇黃金霜」~

想要肌膚緊實卻因為怕痛一直不敢接近醫美討皮痛?感覺最近肌膚正在慢慢鬆弛下垂,臉部輪廓開始走山?M編來帶大家直闖一條聽說日本女性迷到不行的「美麗捷徑」保養品,據說讓她們白天忙上班、晚上不斷去居酒屋續攤,第二天醒來肌膚還是緊又亮好上妝…快來看看這風靡日本的「黃金霜」究竟是什麼!
好膚況是美麗的基底!妳一定要知道,忙碌日本女性最愛的的美肌保養捷徑「神奇黃金霜」~
最近美容編輯們熱烈討論的是:聽說日本女性超迷一瓶據說含35種美肌成分,能全面提升美容保養等級的「黃金霜」…本以為這又是一瓶台灣找不到的「謎之保養品」,沒想到原來近在眼前,就是大家超熟悉的Dr.Cl:Labo的「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啊!
 
Dr.Cl:Labo可說是日本專業醫師品牌的先驅。由日本名醫城野醫師所研發的多款產品---包括這瓶「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早就在亞洲累積了一大群鐵粉。而最近「3D黃金霜」之所以人氣再度飆漲,除了它質地清爽不黏膩,超級適合天氣悶熱的亞洲夏季氣候外,一瓶就能幫肌膚取代8個保養步驟,儼然是肌膚的全能美容補給品。
Dr.Cl:Labo「3D黃金霜」配方中特別導入劃時代的「3D 逆齡緊緻網膜」及「黃金膠原蛋白 EX」兩種升級成分,能從內部賦予肌膚水份和彈力,幫助肌膚對抗歲月的大敵!;7大核心精華成分更能幫助改善女性最常見的困擾。最重要的是:「3D黃金霜」根本是懶惰女的超級好朋友,一瓶不但能當保濕霜、潤膚乳霜、按摩霜之外,還可厚敷當作急救面膜使用,一瓶抵多瓶,只要把皮膚底子顧好了,後續擦什麼便宜粉底都能變超好用!
很多愛用鐵粉都表示,只要前一天晚上使用這瓶神奇的3D黃金霜,隔天早上就能感覺肌膚變亮,彷彿有一盞燈幫忙打亮般,光澤感直線提升;換季因為角質乾燥出現的凹凸不平、粗皮問題也能獲得有效修護;最厲害的是,早上起床使用,菜菜臉的現象也會明顯改善,完全就是開啟肌膚緊實美感的秘密武器,難怪日本女性拼命熬夜第二天也不怕,原來善用「3D黃金霜」就行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