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高CP值膠原蛋白保養1+1,完勝女神「水玉光」!!

即使絕口不提身分證上的數字,但現代人愛拍照上傳為當道趨勢,不知不覺也影響了女性們不只在意實際年齡,更加在意肌齡,然而決定肌齡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了!年過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像是溜滑梯般,令人不禁感嘆少女時期充滿膠原蛋白的「嬰兒肥」澎潤臉頰一去不復返呀!廣受日本女生歡迎的女優 -篠原涼子與石原聰美正是水玉光女神代表,不管是膚質彈潤度,甚至豐潤的水玉光肌,都讓人心生嚮往。
最高CP值膠原蛋白保養1+1,完勝女神「水玉光」!!

除了年齡增長是流失的主因,紫外線也是破壞膠原蛋白的大魔王呢!所幸搶救膠原蛋白大作戰一點都不難,首先就從保養開始做起。資生堂東京櫃的膠原蛋白專家怡麗絲爾系列,為愛美女性掌握KEEP住膠原蛋白的關鍵,只要在早晚保養程序中分別+1,以日間防禦+夜晚修護的美容法,就能為肌膚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雙頰重現澎潤飽滿很有感,由內而外綻放令人憧憬的「水玉光*」!

早上巴不得多睡10分鐘的賴床小確幸,就靠怡麗絲爾多效膠原美肌乳來實現吧!結合乳液、妝前乳、防曬三效合一功效,省去早上瓶瓶罐罐的繁複保養步驟,質地水潤好推抹,不只櫻花妹人手一支、在SNS上話題爆棚,更在今年榮獲「美妝暢銷百大賞」的肯定呢~高人氣推坑的秘密在於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力,避免肌膚受到毒辣辣陽光的傷害;還有添加膠原蛋白GL、柑橘CP複合成分、肌醇CP複合成分,緊緊鎖住肌膚內的保濕成分不流失。只要在化妝水後使用這一瓶再上妝,即使到下午底妝也不NG,水玉光持續發威到傍晚,讓妳美的不要不要的~

童話故事「睡美人」中的公主愈睡愈美麗真令人羨慕啊!但現實生活中,在奔波忙碌一整天之後,很多女性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家後就直接入睡,更別說仔細的卸妝和保養了,這樣日復一日的累積只會讓肌膚狀態更加疲勞、老態加倍!為了體恤自己一天的辛勞,就用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來犒賞自己吧~運用夜間重整技術調製而成清爽Q彈的膠原蛋白凝凍,並添加多種有感的保養成分輔助:可修護彈力的黃芩萃取精華、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的迷迭香萃取精華。即使忙碌之餘無法睡飽睡滿,只要塗敷這一瓶入睡,隔日起床也能迎接彈潤透亮水玉光*!

*水玉光:意指肌膚飽滿彈潤,兩頰綻放緊緻透亮的環狀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