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kemi名模風采絕不走樣!以SISLEY抗老三經典非凡綜效,鎖住美麗肌密

或許身上流著巴西的血液,讓漂亮的Akemi天生就比較樂觀外向,不但有著傲人的好身材與臉蛋,更擁有始終如青春少女的甜美好個性!她直率地與我們分享:「我因為混血的基因,在台灣幸運接到很多工作,喜歡運動的我這兩年更接到很多外景節目的主持棒...不過台灣的陽光真的很熱情,一不小心皮膚就會曬出細紋,不注意的話就會演變成老化問題!」熱愛工作並用心維持著亮麗外型的Akemi說,自己每天都用最好的Sisley頂級抗老三步驟,輕輕鬆鬆幫自己KO所有肌膚老化問題!
Akemi名模風采絕不走樣!以SISLEY抗老三經典非凡綜效,鎖住美麗肌密

Akemi,15歲就在日本拍廣告出道,至今仍是女人眼裡的美女、男人心底的尤物。問到Akemi現在真實年齡幾歲,開朗的她笑著說:「女人的年齡永遠是秘密啦!」只能說,從多年來積極運動健身養成的健美好身材,以及注重保養、勤於呵護所造就的光滑無瑕肌膚來看,Akemi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已經邁入輕熟階段的女性。

 

談到自己的保養祕訣,Akemi認真地說:「我真的非常要求自己的身材線條、肌膚緊緻無瑕,對全身的保養都非常重視!」所以,能一路在名模圈佔有一席之地,更拿下ACE-CPT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執照,重視保養、努力運動以及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都是Akemi打造自己絕美時刻的良方。

現在的Akemi,更積極地在外景節目中展現自己的表演才華,她說:「雖然從小就是模特兒,但真正的歷練與挑戰,是真正遇到更多機會時,才漸漸發現自己的可能與不足…在一次次把自己掏空又填滿的演出中,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15歲害羞的小女生,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就像當模特兒時,Akemi一直要求自己做好最完整的準備,展現最美麗的自我!現在的她經常出外景,而且工作常常是一大早開始並延續長達一整天,很容易睡眠不足而有黑眼圈,在陽光底下長時間曝曬,更容易讓皮膚曬出斑點或細紋,面對這些工作帶來的「負擔」,Akemi說:「雖然我很愛戶外的一切,但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漂亮,我會更努力保養,因為環境、壓力、情緒、作息時間…這些因素都會加速肌膚老化。」

身為專業名模的自覺,讓Akemi一直很注重保養品的質感與效果,也讓她多年前就成為Sisley保養品的愛用者。

她透露,現在的她無論再忙,每天早晚只要有Sisley三款抗老經典保養肌膚,任何肌膚老化威脅她都不怕!Akemi與大家分享:「其實很簡單,我都先用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幫助肌膚打開吸收力,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更好!再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但使用前我會先用亮眼美妍筆按摩眼周,讓眼周微循環更好,也能好好放鬆,擦上眼唇霜後效果更明顯。最後,再擦上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這是我的終極秘密武器,也是Sisley很有名的抗老經典乳霜,使用後可以輕鬆恢復肌膚彈性和光澤,改善現有的肌膚問題,更不讓其他老化問題找上我!有了Sisley,我的年齡永遠是個秘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