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媲美香水的天然美肌皂… 連香味都有前、中、後3種層次,重點是泡泡超~綿~密~

這個美肌皂不只天然,連香味都是spa等級…更療癒的是,還能輕鬆搓出綿密的幸福泡泡!
媲美香水的天然美肌皂… 連香味都有前、中、後3種層次,重點是泡泡超~綿~密~

文/color

圖/colorig@geumhee1012

身為一個對皂類癡迷的重度患者,看到任何皂類新品都想蒐集、想嘗試也很正常。小編用過的皂類產品或許比你用過的沐浴乳還多,舉凡一般香皂、手工皂、馬賽皂、母乳皂、進口皂…等,對皂類的摯愛真心不騙。

用過的皂類中我最愛母乳皂,因為天然、溫和、不刺激,但缺點就是貨源不多(畢竟是好友贊助),以及超容易軟爛@@但皂類產品軟爛,除了不好使用外,也很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在保存上更要費心。

雖然用過不易軟爛的皂款,但常遇到清潔力太強(而且香味總是好化學),對於日漸乾燥的身體肌膚來說,實在太刺激@@

這幾年來一直不放棄尋覓好用的皂類產品,終於讓小編找~到~了~就是ONE SOAP「煥采美肌皂」

一打開即被它迷人的香氣給吸引,原來這款美肌皂是以天然珍貴的精華,結合7道揉捏、12道工法,再加上天然的複方香氛調配。

每款美肌皂都有三層香氣,堆疊出舒壓效果,在家也可享受SPA級的沐浴時光。(放在浴室裡香氣撲鼻,完全可以替代擴香耶。)

3種功能皂款:(左)煥采透亮美肌皂、(中)煥采保濕美肌皂、(右)煥采極淨美肌皂,可以針對自己肌膚需求來選擇使用。

小編建議一次打包3款,除了擁有不同的香氣&功能之外,還有特別的一週煥膚術”511”用法—5天使用保濕皂、1天用透亮皂、1天則留給極淨皂。

首先登場的「煥采保濕美肌皂(馥郁花果)」

運用具有「纖維女王」美譽的水解蠶絲蛋白”,結合日本獨家的萃取技術,擁有18種胺基酸,親膚性棒棒der,可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膜,不用擔心洗後乾澀問題。

瞧瞧這拉絲的效果,它就是水解蠶絲蛋白,可抓住水分不流失,使肌膚保水有光澤、柔嫩有彈性。

綿密有彈性的泡泡,光看就好療癒呀~~

除了泡泡外,香味更是有層次,聞起來有桂花香的清新感覺,洗後的暖心香氣則要歸功於廣藿香,雖然最近天氣變冷,但還是很期待每天放鬆的沐浴時光,洗完的迷人香氣,讓另一半都一直來偷聞。

前味-桂花、葡萄柚、素馨蘭

中味-桂花、紫羅蘭、蘭姆

後味-廣藿香、安息香

小編週一、二、四、五、日使用「煥采保濕美肌皂」來溫和清洗,洗完的肌膚水嫩無負擔,摸起來保水又彈潤,沒有緊繃乾澀不適感。

接著,週三可使用「煥采透亮美肌皂(沁甜果漾)」

使用來自巴西亞馬遜的神果—“有機巴西莓果”,仔細一看有細緻的核砂微粒,介紹上說這些微粒的大小僅250微米,可溫和軟化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柔滑、透亮光采。

泡泡一樣很綿密,輕鬆就能搓出大量的泡沫,帶著酸甜的花果香氣,最後再釋放出誘人的白麝香,洗完感覺自己很有女人味。

前味-黑加侖、橘子精油、檸檬

中味-紅石榴、鈴蘭、紫羅蘭

後味-白麝香、琥珀、橡樹

因為細緻的顆粒,有微去角質的效果,清洗時不費力,洗完肌膚有變亮的感受,而且摸起來也更滑嫩,一週用一次剛剛好。

最後,在週六時使用「煥采極淨美肌皂(草綠木質)」,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使用來自「世界之肺」Amazon的”亞馬遜雨林綠泥”,蘊含超過12種礦物質與稀有元素,pH更與肌膚接近,可抑油及深層潔淨,達到緊緻的效果。

偷偷說,小編最喜歡這款美肌皂的香味,因為偏好花香&木質香氣,而它都有,但花香不會過份濃郁,整體的香氣比較是中性氣味,因此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前味-佛手柑、荳蔻、葡萄柚

中味-玫瑰、白茉莉、香橙花

後味-雪松、廣藿香、橡樹

建議秋冬或是乾肌人一週一次即可,小編用它來進行每週一次的身體大掃除,很愛它洗後的清爽感,卻不會讓肌膚很乾燥,舒爽又滑嫩,非常值得一試。

沒有使用過美肌皂沐浴的女孩們,不妨給ONE SOAP「煥采美肌皂」一個機會,或許你會跟小編一樣,在”SPA級的療癒香氛”&”清爽水潤的洗感”之下大沉船,愛上用美肌皂沐浴的感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