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知性美太迷人!Aesop推出超文青年度系列禮盒「神秘心靈」

充滿人文知性風為名的澳洲保養品牌Aesop,今年推出由六款禮盒組成的「神秘心靈」系列,以人類行為面的開創性研究為靈感,為此致敬,每款禮盒都以20世紀50至70 年代的社會心理學實驗命名,洋溢著濃濃的文青氣息,簡約而迷人知性。
知性美太迷人!Aesop推出超文青年度系列禮盒「神秘心靈」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Aesop

Aesop每年節慶季,都會以慷慨精神的概念發想出年度禮盒,今年的靈感源於「社會心理學實驗」,為了向人類行為面的開創性研究致敬,設計了六款概念禮盒,組成「神秘心靈」系列。

六款禮盒「親近、關注、駕馭、連結、和諧、感知」

每一款禮盒的命名,都是20世紀50、60 和 70 年代開始聞名於世,並影響深遠的社會心理學實驗,而這些實驗的概念都闡明了人類之間互動的方式,合作、幫助他人、建立聯繫,或是遵從社會規範。

禮盒的包裝採用了可重複利用的實用旅行包,旅行包外的封套從當年的社會心理學書籍中汲取靈感,整體設計含蓄簡約且迷人知性。

六款禮盒內含綜合臉部、手部、身體等精選保養產品,讓身心靈都超療癒,也適合各種送禮對象喔!

親近Proximity

「親近」是一組針對臉部護膚的禮盒,內含煥采柔舒潔面露 、B 綠茶平衡調理液 和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關注Regard

「關注」這款禮盒包含三款必備的 Aesop 面部和身體保養產品:煥采柔舒潔面露、蜜柑水潤乳和備受青睞的主打產品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駕馭Sway

「駕馭」這款禮盒包含多款怡人的手部和身體保養產品: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天竺葵身體乳霜。

連結Association

「連結」這款禮盒為香芹系列產品,內含 香芹籽潔面露、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和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和諧Concord

「和諧」這款禮盒包含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賦活芳香護手霜和瞬間滋潤噴霧,三款適合相互搭配,全身做到美好的保養。 

感知Perception

「感知」也是一款針對全身護膚保養的禮盒,包含:天竺葵身體潔膚露、肌膚救贖身體去角質露和肌膚救贖身體乳霜,更是一款會讓肌膚感受到滿足的產品!

神秘心靈禮盒系列將於 11 月在全球所有 Aesop 概念店、特約銷售點、百貨專櫃和 aesop.com 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