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狂星二代竇靖童也太猛!「決定」和SK-II一起玩酷,真是驚呆所有小夥伴惹!

竇靖童與SK-II青春露?怎麼想也沒想到特立獨行、才華洋溢的她會有和優雅的青春露合作的一天吧!真心不是亂入,這次是玩真的,而且還超級酷帥有型!
超狂星二代竇靖童也太猛!「決定」和SK-II一起玩酷,真是驚呆所有小夥伴惹!

 

從出生就註定成為媒體鎂光燈捕捉焦點的竇靖童,有著看似反叛不羈的模樣,從不畏懼他人眼光,選擇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沒有活在父母光環下的束縛拘謹,與生俱來的音樂才華,加上酷帥帶萌的直率魅力,成為近期許多年輕人認同與欣賞的指標ICON。

 

 
陳可辛曾經說過:「竇靖童有態度,但沒有刺。」
仔細端倪,她的張揚叛逆酷勁外在,卻擁有一雙充滿單純又童真的眼眸,或許是因為名字中有個「童」的巧合?但更重要的是,妳可以徹底感受到她純粹簡單的內在真實面貌。就如同這次攜手合作的「SK-II青春露 改寫命運限量版」散發強烈存在感、滿滿率性街頭風的塗鴉藝術瓶身之下,蘊含了晶瑩剔透的純粹力量。
 
 
 
「我從來不逼自己去揹負超級巨星的框架或符合別人的期待行事。」寫著「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這句英文,是竇靖童的「決定Decide」塗鴉瓶,當保養界超級巨星、年紀比自己還大的青春露,決定拋開既定印象大膽玩酷,讓她決定參與,並賦予這句宣言,她說:「我希望這一瓶可以鼓勵每個人勇敢與眾不同—妳是自己命運的主宰,只有妳可以決定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
如同她和SK-II青春露,一同大膽嘗試做出突破框架的決定,碰撞出最精采不凡的真我樣貌。
 
 

 

竇靖童不只在創作上跳脫框架,不保養的她也突破了自己,開始使用青春露,竇靖童:「以前我的化妝師總是說我的肌膚很乾燥,使用SK-II青春露之後,就不再乾燥了。連化妝師都非常驚訝!對我來說,也跨出保養的第一步。」
想體驗使用效果連化妝師都驚訝的青春露嗎?立即預約免費肌齡檢測,就能領取青春露10ml!
立即預約:https://goo.gl/ZkM4s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