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招我都可以!日、韓好肌膚女生冬天必做的暖肌療癒保養法

當天氣溫度降低,肌表也會變得僵硬而降低保養吸收率,想要讓美肌成分源源不絕進入肌膚內作用,現在就一起來學習日、韓國女生們冬天必備的「暖肌保養」對策!
這招我都可以!日、韓好肌膚女生冬天必做的暖肌療癒保養法

TEXT / JILL LIN、圖片分享自IG / lancomeofficial、tiffanyheisergraohics、annwubaby、homeland2025、elaineloveeeee、roomporn

冬天限定!暖呼呼的美肌升級計畫,快筆記

    肌膚也會冬眠?沒錯!氣候溫度跟保養吸收效率其實是有關的。當冬天氣候的溫度降低時,肌表會有僵化的「冬眠現象」,保養成分也無法順暢的被吸收,但只要提高肌膚溫度、就能提高肌膚的滲透壓力,讓保養品源源不絕的進入肌膚內來發揮效果,因此當氣候時序要開始踏入低溫的晚秋與初冬時,日、韓的美容雜誌、網站、藥妝店等,就會開始大力推出「暖肌保養」特輯,在日本甚至還有「温活のススメ~冷え性解消の音楽(聽了會溫暖的音樂)」上市,讓身處寒帶的女生們不畏酷寒、美肌養成計畫不間斷。

BODY CARE× 沐浴後直接在浴室上身體保養品,肌膚更亮、更嫩、更潤!

    根據調查,冬天因為水分流失的下降率趨緩、大部分的肌膚又有衣物包覆,因此保養效果比起夏天更能持續且獲得極高的效率。那麼到底該如何執行暖肌美膚計劃呢?除了多吃能使身體發熱的食材,如薑茶、辣椒等來可以從體內提高身體溫度外,如果把沐浴時間加入一些暖肌保養小技巧,美膚效果將能更加乘。

暖肌沐浴養膚對策,可以從清潔身體後的泡澡開始啟動,泡澡的水溫建議可以調整在38~39度左右,利用比體溫微熱的溫度來活絡身體代謝循環,低於心臟的半身泡澡,則是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的最佳泡澡高度,而泡澡時加入以漢方、礦物質、植物精油等成分為主成分的浴鹽,則更可以讓泡澡水變身天然溫泉般,讓肌膚順利提高溫度來促進代謝、並達到軟化角質與肌膚潤澤的功效!

泡澡後,可以利用浴室熱蒸氣未散時,利用毛巾按乾身體上的水分,直接在浴室內就抹上身體乳,妳會驚喜的發現,肌膚的吸收力竟然加速、而且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明亮、柔嫩與水潤!想要提振精神,可以使用帶有迷迭香、柑橘、佛手柑、檸檬草等香氣的身體保養品,如果想要強化浪漫女人味,玫瑰香氣就是首選。另外,除了乳液質地外,如果肌膚偏乾,可以挑霜狀或是油狀質地加強潤澤度。

 

 

L'OCCITANE 誌愛玫瑰美體乳

 

elemental herbology沐浴&身體按摩油 

FACE CARE× 強化肌底,讓修護精華深入激活,美膚力大晉級

    冬季肌膚老得快?是的,因為空氣中的溫度與濕度快速下降,不僅肌膚面臨水分鬧乾荒,肌膚也會因為肌表僵化、肌內營養不足而失去自我修護能力,脫皮、小細紋、鬆弛、斑點等老化問題都開始接踵而來。想要幫肌膚喚醒活力,要立即為肌底打造出強大的修護力,更能讓肌膚擺脫冬眠困境!

 

該如何為肌膚強化修護力呢?讓肌底細胞活絡起來就是關鍵。深深受到許多美肌達人肯定的LANCÔME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與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就是現在最受矚目的肌底健康力保養神品!在神秘的黑色瓶身中,其實蘊含著滿滿會讓肌底迅速充滿活力的修護成分:3種活性酵母搭配含有滿滿修復能量的98%高效濃縮活性,深入修復肌膚狀況,養出肌膚健康度,讓肌膚不僅冬日、而是一年四季都從內到外散發明亮美肌光、擁有好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