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抹出渾然天成美肌效果!網路瘋傳的超強美肌金三角保養,柳燕老師解密Tips搶先告訴妳!

常常收到很多女生詢問該怎麼保養才能讓肌膚看起來好到爆的柳燕老師,要來佛心分享她在保養上的關鍵重點,保養要到位,除了肌膚抵抗力要強來預防缺水、細紋、黯沉等初老現象之外,選擇簡單、快速、有感的威能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而網路上瘋傳好評的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就是她覺得簡單三步驟就能讓保養到位,創造美肌效果一點都不費力的最佳選擇!
抹出渾然天成美肌效果!網路瘋傳的超強美肌金三角保養,柳燕老師解密Tips搶先告訴妳!

「想要挑選對的保養品,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柳燕老師溫柔地說出美肌養成的第一步關鍵。

對於如何了解自己的肌膚,她表示:「洗完臉後的肌膚是最真實的狀態,花一兩分鐘仔細照照鏡子觀察臉上各部位,如果出現一些脫屑或紅紅的不適感,那代表肌膚太乾了;如果開始出油,妳很可能就是油性肌膚;或是如果今天比較累、皮膚變得暗沉了,洗完臉也依然能看得出暗沉模樣。」只要這樣記得觀察,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妳就能初步了解自己的膚質跟膚況,接著再著手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而究竟該怎麼挑選保養產品?柳燕老師自己則推薦很適合現代繁忙女生經典的雅詩蘭黛金三角保養組合,她表示:「經典產品之所以會持久獲得大家親睞,商品具有長久功效絕對是首要條件,再來就是使用後的感受,畢竟舒服有感的使用心得,才會讓我們有動力繼續回購,所以我覺得其實不論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或是年輕肌密無敵霜,各自都有符合現代人的皮膚需求,所以即使是不同膚況、年齡層的女生都很容易因此入坑。」

想要運用雅詩蘭黛金三角保養組合來打造無瑕美肌,對柳燕老師來說更是輕而易舉,也因此她佛心地分享有關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與年輕肌密無敵霜的最佳使用方式,為的就是讓所有女生都可以在新的一年擁有修片般美肌的天然膚況。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不只是個化妝水,更是個高機能精華產品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含有大量修護與營養成分,使用的時候可以立即感受到皮膚的些微改變,特別是皮膚角質層的水潤度,在塗抹完畢後瞬間飽滿皮膚的每個縫隙,就像一塊吸飽水海綿,可以再納入更多營養成分。而它有個最大特點是可以搭配化妝棉透過擦拭動作,把皮膚一些老廢角質與殘留在皮膚表面上的廢棄物質做簡單初步的代謝,同時幫肌膚慢慢增一些水分,為後續保養做最佳的打底動作。

特潤超導修護露:讓皮膚變得健康,改善膚況問題

在換季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皮膚乾癢、脫皮甚至泛紅的問題,覺得平常使用的產品都不適合,甚至懷疑自己皮膚是不是變差,這時我就會推薦他們試試看小棕瓶。因為人體皮膚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非常需要足夠的水分跟滋潤度,小棕瓶是一款修復力很好的精華,不僅是凝露狀質地好吸收,滋潤度也是一級棒,效果完全不比其他乳霜或是高滋潤性產品低,當細胞回到原本健康的狀態,膚況的種種問題也會隨之消失,而且,小棕瓶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在於,不論是網友、消費者甚至是我的朋友在使用過後,都會對我說:「謝謝老師推薦我這麼棒的產品,它讓我多年的肌膚困擾/當下的膚況得到了改善!」請適度使用不要過於節省的善用它!

年輕肌密無敵霜:讓肌膚散發出無敵的光芒

雖然很多台灣女生常常覺得太黏膩或認為老人才會需要,所以不太愛用霜狀類保養品,但年輕肌密無敵霜真的打破這項疑慮,完全不黏不膩,碰到皮膚溫度馬上就融化像水狀一樣的質地,讓大家擺脫以往乳霜厚重黏膩的印象,加上吸收力非常的好,叫它輕乳霜或者水感乳霜都不為過,加上延展力、保濕力跟吸收力也是霜狀保養品中的佼佼者,冬天皮膚太乾時還當成晚安面膜或是急救面膜使用,透過優秀滲透力安撫缺水肌膚狀態,接著再繼續照正常保養程序走,或是在覺得特別乾燥的局部地方稍微厚敷一下,都是幫我們加強潤澤度的很好方法,瞬間就會看到奶油般光澤美肌的誕生。

能夠掌握雅詩蘭黛金三角保養組合各自對肌膚給予的養分特點,加上藉由觀察自己皮膚而獲得的膚況需求與問題,自然就可以輕鬆運用這金三角的威能讓美肌狀態24H不下線,自體發光美到人張不開眼!

免費兌換>>>https://goo.gl/ZcBXG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