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寒冬加班、熬夜追劇,讓肌膚蠟黃、臉色菜菜嗎? 速效「保養年輕金三角」圈粉無數,徹底跟其它保養品說分手

放個年假回來上班,變美卻偷偷不說的秘密…超威的「保養金三角」,不到一星期肌膚就有女神光,用過即被圈粉!
寒冬加班、熬夜追劇,讓肌膚蠟黃、臉色菜菜嗎? 速效「保養年輕金三角」圈粉無數,徹底跟其它保養品說分手

很多女孩們總是對編輯光鮮亮麗的工作充滿憧憬,但實情是這樣的…

編輯的瘋狂人生約莫就是在寒流來襲下依舊記者會趴趴走(拍照、錄影、剪片樣樣來),回到溫暖的辦公室後拼命寫稿上稿。

接著回家三更半夜捨不得睡覺、依然要追劇,然後每天持續如此循環著…老實說肌膚怎麼可能受得了這種摧殘@@

但又不能每天臉色菜菜的出門跑活動,好險身為美容小編,可以接觸到許多維持美麗的小撇步,尤其是這個愛牌,從剛進入美容圈後一試就愛上、一用就是10年的雅詩蘭黛,中間當然有使用過很多品牌(編輯工作就是不斷嘗鮮),但唯一讓我無法變心的就是雅詩家的產品。

超威的「保養金三角」,不僅幫助肌膚突破停滯期,更是像小編一樣忙碌的女孩們不能錯過的黃金組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超簡單3步驟,讓妳用完立刻散發女神光。

首先,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來為肌膚"補水"。

擁有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讓保養成分直達肌底並活化TLR免疫蛋白(提高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的關鍵),讓膚質更細緻彈潤。

用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將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試在手背上,就可以明顯發現拍打後的肌膚,看起來有彈性又潤澤。

將化妝棉充分浸濕後,以45度角由下往上徹底輕拍,包含: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額頭至鼻尖,完成左臉後換右臉。

拍完後,發現肌膚變得很保水且透亮,摸起來的膚觸也很細緻平滑。

這樣還不夠,接著用「特潤超導修護露」來鎖水鎖住養份。

(小棕瓶)必須列為此生一定要用必備的精華液,小編一用就是10年不變心,而且基本上用過就愛上,身邊許多好友都被小編圈粉,因為它可以夜間修護+白天防護,每天都得靠它來保養才安心。

除了一般抹上吸收的用法外,來分享一個非常簡單的心形按摩手法”,可提升修護效果。  

用一滴管用量的修護露,在掌心溫熱後,從臉部中央開始→往耳朵方向→再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先畫一個小愛心。

接下來,再從額頭中央開始→往太陽穴方向→再往臉龐兩側向下滑推至下巴,畫一個更大的愛心。

輕柔地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可以幫助緊實效果。

為了證明小棕瓶的鎖水力非常棒,作了噴水測試,可以發現水都不會滴落,直接吸附在肌膚上。

在手背上看得更清楚,水分不滴落,鎖水效果太優秀了,更何況是後續保養品帶來的養份都會被深深鎖進肌膚內。

最後,加上小編的新歡「年輕肌密無敵霜」來為肌膚”凍齡”。

這瓶無敵霜最特別之處是無論20、30、40世代都能使用外,還是1瓶3用的高CP值乳霜,滿足每種肌膚的渴望,實現彈潤的緊實光澤。

(雖然質地是乳霜,卻非常好吸收,抹上的滋潤度竟然完全不打折。)

因為質地非常輕盈舒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又能給予最深層的潤澤,並把先前保養(原生露+小棕瓶)的養分完整封存,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年輕且透亮。

除了可每天早晚使用,也可局部厚敷當作急救用途。

(最近小編的兩頰很乾燥,因為趕緊厚敷來急救一下。)

使用前後的照片對比,就能看出差異性。

未使用前,肌膚看起來很乾燥無光澤,緊實度也不夠,但使用「保養金三角」後,可明顯看出肌膚充滿亮澤且飽滿,緊緻度更是upup,連顴骨斑看起來都變淡了呢。

這次一樣拿出儀器來測試,最近肌膚乾到不行,使用前水分竟然只有28%,創史上新低紀錄@@

但使用「保養金三角」後,水分數值高達48%,整整飆高了20%,油水也處於平衡狀態,保水效果根本媲美面膜!

現在連上妝都很服貼,不再乾到脫屑,膚質看起來水嫩透亮,底妝不需要層層塗抹,簡單抹上薄薄粉底就能擁有好氣色。

懶女孩們,不能再找藉口不保養了,現在立馬開始,用簡單&超強的「保養金三角」,從原生露開始補水、小棕瓶緊緊鎖水鎖住養份、乳霜創造逆齡效果,日防護+夜修護,讓小編即使熬夜趕稿、追劇,每天依舊可以美美出門去,輕鬆維持肌膚的健康美麗狀態。

現在,戀上雅詩蘭黛「保養金三角」的小編,只能跟化妝台上其他的瓶瓶罐罐先說sorry囉!

立即兌換>>>https://goo.gl/Dba7z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