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男士保養新品出列!雅漾引進男士系列,全亞洲只在台灣獨賣,香奈兒也推出男性刮鬍霜

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注意肌膚保養,雅漾特別引進男士保養系列,將法國男人時尚保養祕訣帶來台灣。香奈兒也特別針對都會型男推出兩款全新刮鬍系列產品。

Photo/雅漾、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男士保養新品出列!雅漾引進男士系列,全亞洲只在台灣獨賣,香奈兒也推出男性刮鬍霜

雅漾男士系列

皮耶法柏集團實驗室專為男性的敏弱肌膚研發「雅漾男士系列」,全系列以雅漾舒護活泉水為基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擁有健康好膚質、展現自信男士魅力。全系列在康是美獨賣,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獨家引進雅漾男士系列的地方。


STEP 1 刮鬍

刮鬍搭配使用雅漾男士舒緩刮鬍慕斯,輕盈豐富的泡沫保護肌膚,使刮鬍更順暢


STEP 2 舒緩

刮鬍後使用「雅漾舒護活泉水」,蘊含微量元素,輕輕一噴加強立即舒緩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STEP 3 控油保濕

最後使用「雅漾男士舒緩保濕凝乳」,質地是清爽的凝乳,而且一瓶多效,一抹同時控油、保濕及舒緩肌膚,快速完成保養。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系列

香奈兒推出藍色男性刮鬍霜、藍色男性全效乳液這兩款產品,可輕鬆融入刮鬍步驟中,讓刮鬍過程更輕鬆,肌膚也能獲得保濕潤澤。味道上更延續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的木質香調,聞起來更有魅力。


↑香奈兒藍色男性刮鬍霜

↑香奈兒藍色男性全效乳液


男性保養新品參考價目表

雅漾男士舒緩刮鬍慕斯200ml,NT580
雅漾男士舒緩保濕凝乳75ml,NT880
香奈兒藍色男性刮鬍霜100 ml,NT1,810
香奈兒藍色男性全效乳液50ml,NT1,720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150ml,NT6,0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