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你不能不知的「乳液安瓶」保養術!Avene雅漾 #安瓶修護乳30秒舒緩*臉蛋災情!封存高效活性成分、滴滴有效修護!安瓶級高規格保養的穩膚神器!

高壓忙碌的生活,保養追求快速有效,這正是安瓶保養大受歡迎的原因!深受皮膚科醫師推薦的Avene雅漾,更全新升級上市「乳液安瓶」,將高效成分封存,使用時每一滴都像剛出廠一樣有效,既有安瓶的快速有感、又有乳液優秀的修護續航力,在肌膚容易鬧脾氣的入冬季節,人人都該入手一瓶!
你不能不知的「乳液安瓶」保養術!Avene雅漾 #安瓶修護乳30秒舒緩*臉蛋災情!封存高效活性成分、滴滴有效修護!安瓶級高規格保養的穩膚神器!

安瓶級的舒敏保養!滴滴有效修護的活性精萃!

市面上多見的是安瓶精華液,但「乳液安瓶」你聽過嗎?打開保養新大門的前鋒,就是來自在歐洲藥妝連續18年銷售NO.1**的雅漾Avene!「安瓶修護乳」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由於是安瓶級的高規格保養,遇到敏弱肌突發狀況能30秒有感舒緩*、24H長效保濕***!同時擁有乳液修護保濕續航力兩大優點!無論是日常追求高效保養、或肌膚危急時刻當然更該選它!

雅漾#安瓶修護乳最大特色就在全新升級成分「獨特D-Sensinose活性後生元」,安瓶修護乳獨特添加了活泉水中萃取的後生元,能30秒快速舒緩不適*,超越修護、強化肌膚屏障,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加上雅漾#安瓶修護乳「活性封存」的專利無菌科技&全新壓頭,滴滴有效修護的活性精萃,而且不添加香料、酒精與PARABEN防腐劑,對於挑剔的敏弱肌來說當然更加安心!

敏弱肌保養從清潔開始溫柔呵護!雅漾舒敏儀式3步驟

入冬時節也是敏弱好發季節,保養最大重點就是「要精簡」和「高效」!當肌膚已經乾癢泛紅鬧脾氣,就別再給它壓力!敏弱肌自救~就靠Avene雅漾3步驟舒敏儀式!

步驟1.雅漾舒敏洗卸潔顏凝露:從清潔就做到簡化程序,洗卸合一不怕過度清潔,成分同樣含有活性後生元,溫和洗卸同時強化肌膚屏障,洗後乾淨不易緊繃!

 

步驟2.雅漾舒護活泉水:有「改善膚質的水」之稱!雅漾明星商品舒護活泉水,富含活泉舒緩因子及豐富微量元素,潔顏後噴能立即舒緩穩定膚況,也可以用來濕敷加強修護,或隨身攜帶口罩肌舒緩使用、妝前保濕都超級好用!

步驟3.安瓶修護乳:一次做到長效保濕+舒緩修護+加強防護!如果膚況穩定,M編會用清爽好吸收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若冬天開暖氣或熬夜臉特乾,就會用質地滋潤的「舒敏極潤修護精華乳+」,添加乳木果油滋養超給力,大推乾肌必備!

精華乳只出不進不回流,用到最後一滴還是新鮮高效!安瓶修護乳幫大忙

最後讓M編再誇讚一下雅漾#安瓶修護乳的專利無菌科技和全新壓頭2.0!畢竟浴室環境潮溼,保養品開封後容易接觸空氣、接觸手指,擔心會滋生細菌,對敏弱肌造成負擔,安瓶修護乳只出不進不回流汙染的壓頭設計幫了大忙~不但使用便利順手、用量好控制,還能好好地封存活性成分,即使用到最後一滴,還能是有效的活性精萃,真正達到「安瓶級保養」!絕對是敏弱肌或追求高效保養不能沒有的穩膚神器!

*2020年經皮耶法柏集團研究調查,19-65歲25位使用者使用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84天後,71%受測者於30秒內感受減緩肌膚不適及緊繃感的自評結果。

**IQVIA 2003-2020年連續18年, 雅漾全系列商品在歐洲藥妝市場銷售NO.1, 在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瑞士/捷克共和國的銷售數量

***2020年經皮耶法柏集團研究調查,22-64歲使用者共26位,使用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24hr後實測顯著改善肌膚保濕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