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3寶藏級保濕聖品就是它:雅漾「瞬透保濕精萃」,M編用過愛上還列入此生必用!超溫和、超水嫩,保水度激升132%*,給你滿滿爆水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濕做好、肌膚沒煩惱"這個保養最簡單的真理,但有些保濕產品用起來就是很黏很不舒服,甚至還悶悶不透氣,傷荷包就算了還很傷膚阿!身為易出油的缺水肌代表、M編終於找到命定款:雅漾「瞬透保濕精萃」,不只清爽好吸收、溫和不易刺激,而且連敏弱肌能用,重點是經數據實測補水力超強,一下子保濕度激升132%*,還能長效保濕48HR**並調理膚況,讓肌膚水嫩到發光,用過愛上不誇張!
2023寶藏級保濕聖品就是它:雅漾「瞬透保濕精萃」,M編用過愛上還列入此生必用!超溫和、超水嫩,保水度激升132%*,給你滿滿爆水感

雅漾連續19年歐洲藥妝冠軍***  法國直送專業調理水嫩肌

雅漾身為歐洲藥妝冠軍,擁有知名的雅漾活泉水,多年來致力於為敏弱肌打造專屬保養品,在台灣也是眾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敏弱肌品牌。今天M編就要來分享,由法國藥廠生產製造直送,匯聚專業科研人員,歷經重重檢測關卡打造,全膚質適用的雅漾全新滴管精華—「瞬透保濕精萃」。

寶藏級聖品!雅漾「瞬透保濕精萃」,3大保濕成分,水分超速狂飆

換季肌膚鬧脾氣,加上熬夜趕稿、也要努力追劇來療癒,如此操勞還能保持肌膚水嫩的關鍵?當然就是把雅漾「瞬透保濕精萃」認真用起來,擁有3大超狂成分,從源頭調理缺水肌膚,難怪讓肌膚愈擦愈美!

「瞬透保濕精萃」添加品牌明星成分-來自南法「雅漾活泉水」,經過地底50年淬鍊,富含礦物質,可以有效舒緩肌膚,讓膚況乖乖好穩定。具有多項國際期刊研究,能有效調理問題肌膚,更有高達6300位世界各地的試用者實測、舒緩肌膚敏弱的滿意度高達95%****。

另外也加入修護王者「維他命B3」強化肌膚補水力,細緻毛孔、改善暗沉,看起來好透亮好光澤,搭配保濕明星成分「玻尿酸」,為肌膚補充水分直達肌底。三者完美搭配,一起調理肌膚膚況,強化肌膚鎖水屏障,持續使用可以減少10%以上的水分散失*****。最厲害的是不只擦保養品的當下補水,長期下來還能幫助肌膚從鎖住水分,調理缺水膚況,讓肌膚擁有真~水~潤~

M編實測直擊!肌膚含水量狂漲 ! 愛不釋手的爆水肌感

當然「瞬透保濕精萃」保濕效果可不是隨便說說,經數據實測:使用一次之後,肌膚含水量會快速激升+132%*,保濕飆至超狂水位;而連續使用28天後停用,肌膚含水量還是較未使用前+13%******~可見不只保濕力可以迅速狂飆,長效保濕續航力也超強!

M編實測保水度,先塗抹後再等待5分鐘才測試,沒想到水分值真的狂飆不誇張,相較未使用前水分+114%,媲美敷面膜的保濕力,缺水乾燥肌必須認真持續用!!

沒比較沒傷害,透過使用紀錄就能發現,原本乾燥膚況真的慢慢變好變亮,肌膚看起來飽滿又潤澤,水潤透亮感立即翻倍。

保養本來就是要循序漸進,透過雅漾「瞬透保濕精萃」超狂補水力,一天一天發現肌膚的美麗轉變,養出發光肌真的超簡單,難怪M編用過就愛上,大家快去試試看

M編激推,缺水肌、出油肌必收!清爽不黏膩好驚人

缺水易出油肌膚的M編,真的很怕用到黏膩保養品,悶悶不透氣的感覺會立刻大爆氣~好險新的一年就用到保養蜜糖「瞬透保濕精萃」,透明水狀質地,油肌用起來也不黏膩,好吸收好延展之外,不易阻塞毛孔,還能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保濕舒緩一瓶到位,保養簡單又有效,懶女孩怎能不入手!

有些女孩不喜歡太複雜,其實單擦「瞬透保濕精萃」就很足夠,加強大家都需要的基礎保濕力,肌膚就能愈來愈健康有光澤。當然愛美的M編手上也不只一支精華, 瞬透保濕精萃可以搭配不同功能的保養品一起使用,如:美白、抗痘等等,先用「瞬透保濕精萃」為肌膚打好肌底,讓後續其他保養更有效率,一點也不會跟既有的保養品打架。

M編激推在妝前使用可以幫底妝更加分,縮短上妝遮瑕時間,除了妝感變得更服貼之外,看起來也更加精緻,甚至還能延緩脫妝的時間,果然保濕做好立刻節省許多煩惱啦~心動的女孩們,即日起到6/15止,還可以立即線上免費抽體驗組喔: https://bit.ly/3SVCQLl

*本文為真實體驗後感想,此篇為雅漾邀約文,商品由雅漾提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