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就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NIVEA三重防曬露 控油、提亮、保濕隨你挑

新聞已經預告又是一個新的炎夏即將到來,防曬這件事請現在就開始準備,馬上看全新妮維雅三重防曬系列有哪些。
夏天就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NIVEA三重防曬露 控油、提亮、保濕隨你挑

M編首推邱品齊醫師推薦 的妮維雅德國專業防曬科技防曬系列,採訪過多次邱醫生深知他是一個公正且對防曬品標準非常嚴苛的專家,有他背書大家真的可以安心,以下妮維雅兩大系列6款防曬真心可收!

妮維雅不僅是全球銷售No.1*的德國專業防曬科研品牌,更具備德國百年科學護膚的形象,致力於肌膚科學研究,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安全有效的全方位肌膚保養產品。2023年更重磅邀請到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擔任妮維雅防曬衛教推廣證言人,結合妮維雅科研與醫師長年的臨床經驗與防曬專業,希望能讓消費者安心度過炎熱夏季紫外線的威脅。擁有20年皮膚治療臨床經驗的邱品齊醫師,分享最新防曬趨勢表示:「防曬品不僅要有完整的防曬係數標示,還建議添加適當的護膚成分,作為協同增強防曬品的整體保養效果,以期達到保養型防曬的複合目的。

邱醫師進一步說明,妮維雅防曬系列除了擁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還有臨界波長高達378nm的寬頻防禦,並具備有Boots star三顆星的平衡防曬特性,不僅能有效抵擋UVA及UVB,更加入控油、煥白與保濕等成分,讓防曬與護膚保養功能合而為一。 *根據Euromonitor Int'l Ltd. 所提供Beauty and Personal Care 2022 edition資料顯示,妮維雅防曬品牌在2021年以零售金額名列全球防曬市場所有銷售通路第一名。

擁有德國百年護膚科學,致力於防曬科研的妮維雅,將耗時多年的獨家科研技術灌注全新三重防曬PRO系列,採用妮維雅獨家的三重防曬科技,擁有SPF50+/PA+++之外還有臨界波長381nm以及Boots star三顆星,能有效抵擋UVA及UVB;更添加LIC A**抗光氧化成分,強化肌膚防禦力,長時間對抗與預防光氧化、空氣髒汙、紫外線等等隱身都市中的老化傷害因子,預防曬黑、曬傷,以及因日曬產生的斑點、細紋及老化。此外,擁有防水抗汗功效,經防水測試,可緊密貼服肌膚,不易脫落,流汗後可直接補擦,超方便;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具有絲滑般清透質地,肌膚清爽水潤無負擔,與底妝不打架,除了呵護臉部肌膚,防曬同時達到保養肌膚效果。此外,一直以來對綠色環境不遺餘力的妮維雅,採用海洋友善***的溫和配方,減少肌膚及環境負擔,無添加礦物油及PARABENS防腐劑,不易致粉刺配方。**LICOCHALCONE A抗光氧化,防止肌膚老化,經實驗證實有效抵禦光誘發的氧化傷害***依夏威夷法規 

妮維雅「控油型」三重防曬露,添加蘆薈與薄荷控油保濕配方,有效調節肌膚達油水平衡,溫和不致痘,毛孔暢通不堵塞,質地如牛奶般絲滑,一抹瞬吸,肌膚清爽不泛油光;七天有感告別油光肌,四週重拾平滑無瑕。

妮維雅「提亮型」三重防曬露,添加珍稀玫瑰精萃提亮保濕配方,調理肌膚提亮均勻膚色,一抹潤飾肌膚有感提亮,穩定肌膚清爽水潤,淡化曬後暗沈,預防曬後乾燥,四週有感均勻透亮肌理,綻放煥白柔嫩光澤。

妮維雅「保濕型」三重防曬露,添加黃金海藻萃取及玻尿酸彈潤保濕配方,滋潤並修護曬後乾燥,維持水嫩平滑肌膚,活化肌膚動能,有效抵擋紫外線,預防肌膚老化與細紋生成,四週超有感保濕補水,締造肌膚彈力之巔。

Nivea三重防曬露控油型,40ml,NT449 。

 Nivea三重防曬露提亮型,40ml,NT$449。 

Nivea三重防曬露保濕型,40ml,NT449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