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對抗紫外線,連藍光也能防禦~M編找不到代替品的雅漾防曬,大家一起來聽皮膚科醫生怎麼說,享受陽光同時美過夏天

沒注意到的才最可怕!這個夏天最重要的防曬小知識:太陽中的藍光HEV竟然跟紫外線UVA一樣需要注意!不要懷疑,皮膚科醫生指出藍光(HEV)其實對肌膚也有影響,現在知道了就不能輕忽它,因為藍光不僅存在於日常的3 C中(手機、電腦),陽光更是藍光的最大來源!想要肌膚白嫩嫩,又不要光老化、暗沉找上門,那就要搶先把防曬工作做好做滿,除了防禦紫外線,也要一起好好防禦藍光,才是超強防曬!
不只對抗紫外線,連藍光也能防禦~M編找不到代替品的雅漾防曬,大家一起來聽皮膚科醫生怎麼說,享受陽光同時美過夏天

誰特別需要防禦藍光?聽聽皮膚專科醫師怎麼說!

大家已經對紫外線防曬很熟悉了,但藍光的危機到底有那些呢!我生活中需要防禦藍光嗎?皮膚科醫生邱品齊用最簡單明瞭地方式列出7點,馬上瞧瞧你是否也需要變身藍光防曬小尖兵!

了解更多關於藍光防曬!邱品齊醫師幸福美肌學院 <抗藍光防曬新成分-TriAsorB>  https://bit.ly/3XAgmBJ


M編史上最大心的雅漾#超能防曬,寬頻式光防護、防水,還友善海洋*

M編目前找不到代替版的超強防曬就是雅漾#超能防曬,有效守護肌膚、不用擔心「擦了個寂寞」!以專利新穎光防曬技術及複合防曬成分,直接提供超出紫外線範圍的超全面的光防護,不只能隔離UVB/ UVA對肌膚的傷害、還能防禦藍光,守備範圍超廣域。其中雅漾超能輕感防曬液(無香)SPF50+ 不添加香料、酒精,強力防曬黑防曬老!

M編覺得一定要畫重點的是,雅漾超能防曬系列不只防水,也都是海洋友善配方,符合夏威夷海灘對防曬品成分的法規限制,當然更安心,去海邊下水玩時都可以減少對海洋的傷害~這份超有愛的夏日禮物,M編用感恩的心收下了,每天都認真用、外出擦在家也要抹,才能維持我的白拋拋嫩肌!

質地秒推開+超乾爽雅漾#超能防曬一用秒圈粉,上山下海沒問題

 不愧對數十年來防曬美名,雅漾#超能防曬這次推出分「控油款」與「無香款」,為各種膚質貼心設計,無論是乾肌、油肌還是混合肌,也不管男女生都適合,質地不悶不黏,秒推開速出門玩耍,以下M編使用心得必須看~

處在一出門5分鐘就爆汗的台灣,質地當然是首要關鍵,如果又悶又黏,即使再厲害也不想用在臉上。「控油款」質地輕薄又好推展,兩三下快速推勻,不黏膩、也不怕肌膚有負擔,適合油肌/混合肌使用。

塗在臉上也不容易泛白,而且添加控油調理因子,肌膚不泛油光好清爽,後續上底妝也不會脫屑打架,一用秒圈粉不誇張,上山下海靠它超安心。

「無香款」質地一樣很輕薄,抹起來相對更水感一點,適合一般肌/乾肌使用,延展吸收效果非常好,也不會黏膩不適。

雖然是給乾肌使用,M編用在臉上感覺一樣很乾爽,而且不添加香料好舒服,抹完後帶點淡淡水光感蠻迷人的,直接取代妝前打底很可以,減少肌膚負擔,天天用都沒問題!

不過大家要特別注意,超能防曬受到專利技術影響,質地是有點膚色的質地,但其實推開就會變無色,沒有潤色效果,大家可以安心塗抹!

清爽度測試!雅漾#超能防曬「控油款」&「無香款」都秒乾爽,不黏不留痕超狂!

M編為了測試還自己上網買防曬卡測試!雅漾#超能防曬「控油款」&「無香款」都有超強防曬力,幫肌膚防曬黑防曬老!

無論陽光沙灘、登山露營通通交給雅漾#超能防曬,超強防曬力+乾爽感還可以防禦紫外線與藍光,一抹超安心,讓肌膚維持白拋幼綿、同時還能友善海洋又減塑愛地球,一起享受陽光美過夏天!

<銷售通路>

康是美:https://bmai.cc/5326g3

MOMO:https://reurl.cc/jDl0Kq

*符合夏威夷海灘對防曬品成分的法規限制
**此為雅漾合作文章,產品由雅漾贊助,心得為編輯實際體驗之心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