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4保養大勢「微酸穩膚」直奔平滑嫩亮高速通道!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全新升級,天天為肌膚修護拋光,透亮美肌迎接新年!

不論是果酸、水楊酸、A醇,次世代的煥膚配方如果沒有搭配後續保濕產品,肌膚變容易陷入脫皮、泛紅窘境,YSL肌膚實驗室針對都會肌膚打造全新升級配方,以3.4%微酸精華煥膚新生,搭配20倍夜光仙人金萃油修護,輕鬆避開酸類煥膚期,揮別毛孔、細紋、粉刺,一夜穩定膚況,煥發健康光澤!
2024保養大勢「微酸穩膚」直奔平滑嫩亮高速通道!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全新升級,天天為肌膚修護拋光,透亮美肌迎接新年!

微酸更穩膚!零煥膚期才能天天放心擦 

總是渴望酸類保養又卻步?2024年YSL極效活萃系列突破你對酸類保養認知! 即便美容界已經使用酸類保養超過30年,YSL 肌膚實驗室仍透過全面檢視都會肌膚需求,打造出最受矚目的「3.4%微酸精華」,在眾多酸類配方之中只有前瞻性的「微酸配方」才能完美符合現今都會肌膚的精緻需求。

過往酸類配方首要訴求高濃度,這樣的配方設計在角質快速代謝下容易破壞肌膚屏障,使用膚感也更加黏膩難吸收,「微酸配方」則一舉擊破兩項陋習,以黃金比例3.4%複合雙酸在溫和煥膚與清透好吸收間取得絕佳平衡。

「3.4%微酸精華」融合兩大經典果酸:乳酸與甘醇酸,M編心動全新刷酸體驗!

YSL的複合雙酸配方能完美符合所有膚質需求,兩種酸分別作用在肌膚不同深度,由內而外無負擔層層煥新,乳酸掃除表面瑕疵與粗糙顆粒,甘醇酸深入肌底刺激新生,長期使用更能提升肌膚保濕度,輕鬆跳過煥膚期的不安全感,不論日日穿梭職場抑或夜夜相聚歡樂派對都一手掌握絕佳的時尚節奏,隨時亮出自信高光!

百億夜光仙人掌新生能量做後盾!「先酸後養」膚況維穩再升級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自推出便成為專櫃酸類精華首選!2024年YSL再突破自身巔峰,升級20倍濃縮夜光仙人掌金萃油,一瓶蘊含百億夜光仙人掌新生能量,滴滴減緩25%氧化損傷,在酸類代謝後喚醒肌膚自身修護力,重現肌膚原生之美。

獨特的油水雙相配方,輕輕一搖瞬間激活夜光仙人掌金萃分子,按壓兩下就足夠全臉使用,上臉推開輕薄如水,按摩吸收後輕潤如油,天天使用能明顯感受瑕疵加速代謝,肌膚強韌新生。

M編搶先體驗!使用7天已明顯感受毛孔問題改善、粉刺浮出、柔嫩細緻,膚況穩定到好像隨時都上了底妝!明顯感受到20倍夜光仙人掌金萃油的呵護,完全沒有感受到使用酸類熟悉的乾燥緊繃,再感受到膚況不穩痘痘即將報到的時刻,只要用化妝棉輕輕打圈擦拭,就能快速安撫即將躁動的腫痘前兆。

【立即免費兌換】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3日體驗包 

YSL日夜雙精華!「夜代謝,日新生」24H接力,肌膚直達嫩透亮之巔

掌握肌膚晝夜節律便能啟動肌膚的療癒模式,夜間黃金修護時刻使用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溫煦代謝老廢角質;日間搭配極效活萃澎潤精華,10%超高濃度普拉絲鏈讓角質重回健康狀態,搭配雙分子玻尿酸長效潤澤,每日使用都能感受到肌膚彈潤充盈,時刻煥發活力光采!

日夜雙精華限量禮贈

凡購買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即贈「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7ML +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5ML 」

活動詳情請洽詢各櫃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搶先報名【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 

YSL極效活萃系列首度「雙精華導入」,搭配三重光采導入儀,完美滿足所有膚況,更能分區擊破粉刺出油、毛孔瑕疵、缺水暗沉,50分鐘打造馭光新生肌!

到櫃繳交預約金$1,000即享【尊寵預約禮】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7ML + 淨透潔顏慕斯 10ML】,活動當日可全額折抵。

立即報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