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零瑕逆齡發光肌!女神天心日常保養跟搭配科學美容都用它—全球NO.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修麗可」的CE抗氧化精華!

嫩透的膚質,襯著優雅氣息與採訪時的爽朗笑聲,如此柔嫩晶瑩的極佳零瑕狀態,是天心一秒予人驚艷的注視魅力。「一白遮三醜,是我的保養信仰。為了阻擋陽光帶來的黑色素沉澱、皺紋、鬆弛等傷害,每天早上我⼀定會使用修麗可『CE抗氧化精華』。」保養女神天心這麼說道。

「保養,其實更展現女性的內在智慧與獨到個性。」天心坦言剛出道因為身材豐腴,常與身邊充斥正規傳統的帥哥美女做比較,直到真正意識到「什麼是美」,才理解自己的保養之道。「追求主流定義的美太痛苦,不如尋找自己美的部分來放大,才是美的真諦。當身心靈覺得勉強或累的時候,外表皮囊的美,也會黯淡、失去光彩。」現在的她,不僅重視肌膚保養,更花時間投資自己的顏值容貌;從定期科學美容與頂尖功效型保養品的雙管齊下,隨時準備最佳狀態,自信迎接不同角色;而她維持美麗的秘訣,就是NO.1抗氧化權威的修麗可精華系列!

精準加乘日常保養及科學美容的抗氧化專家-修麗可

在任何領域付出,都是驅使我們向前的原動力,就連保養也不例外。固定以皮秒跟Q+立線音波醫美維持臉龐精緻輪廓的天心,就以修麗可全系列產品,作為保養神隊友,讓自己成為美肌富翁!「一開始認識修麗可,是劇組化妝師推薦我用『色修精華』產品,來解決我長年肌膚泛紅的困擾;後來便開始漸漸嘗試修麗可的最知名的明星產品『CE抗氧化精華』後,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同於一般維他命C精華很濃稠不好吸收的質地,便很有感地保養出緊緻明亮的膚質,也讓我深刻瞭解為什麼全球8,500位皮膚美學專科醫師,都指定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因為真的是投注科學專業的高階美肌保養寶物。」天心這麼說道。

而讓天心對修麗可「CE抗氧化精華」愛不釋手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為修麗可除了能在日常保養使用,還能結合科學美容,在科學美容前開始使用建立肌膚耐受性,加速縮短修復期;並在科學美容中,由醫師建議搭配,增強延長原本預估的美容效果;或是利用科學美容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優勢,預防紅腫、反黑,延長美容後肌膚的緊緻光澤度;升級上妝服貼性,進而隱藏進廠維修的痕跡,在女人的珍稀時光裡,精準且優雅地選擇最大效力的抗氧化保養術。

修麗可CE抗氧化精華是我的最佳選擇!忙碌世代的完美保養解方

從基礎保養到科學美容保養的進階班,行程滿檔、周旋於不同角色的天心,也在忙碌的生活步調裡,找到自己命定的保養工序。她說:「對於忙碌現代女性來說,能提供『簡單不複雜』的保養很重要!不管是日常保養、進行科學美容或美容後保養,修麗可都能簡化保養工序,用一條龍的方式,精準而全方位地掌握不同保養需求;它獨步全球的Integrated Skin Care 整合式保養,完全符合我忙碌又力求見效個性!」

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30ml),NT6,260。
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30ml),NT6,260。

不僅如此,天心的日常保養TIPS,也來自修麗可最完整的抗氧化精華系列;其中,CE抗氧化精華、色修精華與紫米精華,更是她最愛的逆齡三品!「我每天早上會先使用修麗可CE抗氧化精華,讓肌膚達到高保濕、高拉提的澎潤及透亮狀態;尤其近年接觸科學美容,它加速修復、縮短恢復期和維持緊緻的效果,令人非常驚艷!輕盈質地更是大勝其他濃稠型抗老精華,能一年四季使用,穩定地達到肌膚吸收的最大效用。」

另外,天心也會同步搭配色修精華,讓肌膚更趨穩定、舒緩,不管是雷射、電波或音波療程,它也能立即使用鎮定肌膚,改善術後泛紅敏弱等狀態。「質地相較潤澤的紫米精華,我喜歡在晚上使用。你能感受它的彈潤保濕,是滲進到肌膚底層的那種!一覺醒來即使臉龐在枕頭睡上一晚,也不擔心保養品被枕頭套影響吸收力,依舊水嫩彈潤的膚質,真的會讓人上癮!不單增加肌膚含水量,還可強化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擔心的細紋滋生與想維持的緊緻度都交給它!」

植萃極速舒緩色修精華(30ml),NT$2,460;HA塑顏抗皺彈力紫米精華(30ml),NT3,920。
植萃極速舒緩色修精華(30ml),NT$2,460;HA塑顏抗皺彈力紫米精華(30ml),NT3,920。

日常保養及科學美容的頂級科學護膚權威

與時俱進的年代,科學美容保養早已成為顯學,由醫學殿堂級學院美國杜克大學皮膚權威Dr. Pinnell創立的修麗可,也在30年不間斷的抗氧化研究中,將醫美診所的刻板場域,連結到每個人的私宅保養。以Integrated Skin Care的「整合式保養」概念,結合日常保養與醫學美容,精準改善肌膚問題;更在全球已發表超過190個整合式保養與臨床個案的研究裡,持續突破科學護膚的想像,而被譽為全球NO.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

特別是擁有獨家專利「黃金參數」的維他命C界天花板—「CE抗氧化精華」,15%精純左型維他命C搭配1%維他命E及0.5%阿魏酸,產生最大抗氧化效果,讓肌膚緊緻、透亮、無瑕,極佳溫和性適合全膚質,並且能結合醫美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快速修護肌膚、減少雷射後紅腫,縮短恢復期;既是抗老透亮的大寫凍齡利器,更是秉持科學臨床實證、口碑爆棚的頂尖高效保養。正如同天心在採訪所說,「修麗可就是全年齡愛保養女性,唯一快工出細活的頂尖首選!」

 修麗可全台合作醫美診所

修麗可MOMO官方線上旗艦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