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現在追蹤還來得及!人氣最高的三大類型男IG帳號大公開

全面網路化的世界來臨,不管你要學穿搭、髮型參考或純粹想看各類型男們舒壓解憂,除了follow 人氣部落客之外,在Instagram(簡稱IG)上粉絲人數隨便都破20萬人次以上的IG型男你更是不能錯過,不論是偏愛歐美文青派、肌肉型男派或是韓系歐巴這裡全都有,收藏價值最高的IG型男帳號清單,不能錯過!
現在追蹤還來得及!人氣最高的三大類型男IG帳號大公開
Text/Elsa Lin
歐美文青派
1.英倫小王子代表-----Matthew Holt
英國出身的知名模特兒Matthew以男孩與男人完美融合的長相擁有高人氣,在IG上除了分享自己喜歡的工作照之外,日常穿搭有型又不會太過孩子氣的簡約英倫打扮也很適合眾多年齡層男性參考,尤其是充滿紳士感的英式短髮很推薦給東方人,抓點髮膠後把瀏海往後梳順又能呈現另一種帥氣感!
IG帳號:@matthewholt1
   
2.每天都想喝的法式香草奶茶---- Renan Pacheco
渾身充滿法式風情的Renan在巴西出生、長住在巴黎,演員出身的他每張照片就像在看電影劇照一樣充滿故事性,熱愛攝影的他現在也開始當起MV影片的導演,如此才華洋溢又惹人憐愛的帥哥,眾多女粉絲留言說希望每天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他,男性粉絲則因為他而紛紛留起率性的及肩髮跟他看齊!
IG帳號:@iamrenanpacheco
肌肉型男派
3.真人版索爾的化身----Lasse L. Matberg
身高198公分、長髮飄逸的Lasse來自挪威,職業為皇家海軍隊隊長的他IG,歐美粉絲們比喻他就像是上帝把雷神索爾Thor和魔戒Legolas的基因結合後塑造出的真人版超人,IG中的照片除了精壯身材很可口之外,跟可愛動物們的合照更是融化人心,更是長髮男性的造型指標,不論是長髮全放下、公主頭、丸子頭或低髮髻都適合搭配不同風格的服裝!
IG帳號:lasselom
4.電眼美臀集一身---- Nick Bateman
從IG大紅後開始當模特兒現在即將要有電影新作Ugly Love上映的Nike,以一雙深邃又深情的電眼、無懈可擊身材讓粉絲人氣完全不輸明星,尤其是最近PO的電影劇照以背部全裸美臀在一天之內秒贏28萬個Like,絕對是肌肉型男界的大人物!頭頂蓬鬆、兩側削短的髮型更是今年男性髮型的當紅主流,特別推薦給髮質偏細軟的男性們。
IG帳號:@ nick_bateman
韓系歐巴派
5.比女生還會保養的部落客----맨즈그루밍
目前韓國部落客界的高顏值代表,不只會保養、拍照好看、穿搭很有個人品味,好整理又不挑人剪的微亂中分髮型也很適合輕熟男參考,甚至連保養步驟圖都拍的媲美雜誌品質,尤其以自然又不失男人味的彩妝風格擁有廣大男粉絲,男女生都愛他,你能錯過嗎?!
IG帳號:@ aura_m_kr
6. 優質刺青奶油小生---- Yoon HyoHyuk(윤효혁)
25歲的Yoon身上有許多韓國人少有的大面積彩色刺青非常有個人特色,再搭配上清秀的臉蛋有種很耐看的衝突感,而偏向雅痞路線的穿搭風格也很受粉絲喜歡,皮膚超好的他也很常在IG分享個人保養秘密與愛用品給大家,還有韓風男孩千萬不能錯過的厚瀏海髮型,除了平時跟他一樣梳整齊放下來修飾臉型,有時用髮蠟抓出髮束感更顯個性十足。
IG帳號:@ yoon_hh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