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易學易懂又有創意,一定要手滑追蹤訂閱的Youtube人氣美髮新星

還以自己手殘沒辦法讓髮型有多變化當藉口嗎?趕快跟著追蹤目前在Youtube上幾位粉絲數量驚人的美髮部落客,利用影音讓變髮步驟更清晰易懂,即使不改變髮型或頭髮長度,也能讓你每天輕鬆變出新鮮又時尚的流行髮印象!
易學易懂又有創意,一定要手滑追蹤訂閱的Youtube人氣美髮新星
Text/Elsa Lin
1. Bebexo 髮型創意十足,步驟又清晰易懂
從Youtube影音部落發跡,目前頻道訂閱人數有173萬之多,以分享彩妝、髮型與穿搭技巧為主,其中以髮型影音最受歡迎,最擅長有特色又實用的髮型,步驟教學非常清楚又簡單,而且完全不會漏掉或簡化任何步驟,就連手殘的人都能輕易做出跟他一樣的美麗髮型。
圖片來源/Bebexoyoutube& blog
2.  LUXY HAIR髮型相關資訊最齊全,美好人生從頭開始
所有跟髮型有關的疑難雜症,例如:頭髮保養、染髮選色技巧等這裏全都包,還有很多非常實用的選擇髮型關鍵教學,示範的髮型都非常專業等級卻又容易個人完成,難怪每支新娘髮型或宴會髮型的示範影片都有100萬以上的觀看人次!
圖片來源/LUXY HAIRyoutube& blog
3. Foxy Locks Extensions多種DIY接髮變化,不必換髮型就能耳目一新
不管你是短髮人、稀疏髮或是沒勇氣剪瀏海的人都不能錯過這個頻道,這裏介紹了很多接髮髮片的變化教學,只要利用簡單的髮片和髮束,就能達到長髮印象、豐盈髮量與變換髮色的多變形象,示範髮型從簡單的亂輕馬尾到複雜的高端新娘髮或前衛髮型都一應俱全。
圖片來源/FOXY LOCKS EXTENSIONSyoutube& blog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