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燙髮後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捲度的四大訣竅

明明才剛燙的漂亮波浪捲髮,怎麼沒幾天就不捲了、而且還有毛燥感,難道是髮型師手藝失準?其實,就像做完醫美微整後也需要保養一樣,頭髮要維持燙後捲度,日後的洗髮與吹整方式也是決定關鍵唷!
燙髮後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捲度的四大訣竅

Edit/Steffi  圖片提供/達志、facebook@Angelababy、侯佩岑

小標: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捲度,重點在吹整
這兩年大波浪捲髮大行其道,不僅明星藝人熱愛,一般都會女性也紛紛燙起這種飄逸浪漫、散發女人味的捲髮。然而好看的波浪捲髮,重點是捲度不能過捲,否則會飄出淡淡「阿桑」味!但捲度自然的缺點,就是較難維持剛燙好的捲度,再加上多數人都是睡前洗頭,洗完頭隨意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入睡,髮型常會因前一晚睡覺後就把彎度壓扁,連帶的捲度也變不見了,髮質也很容易變乾且毛躁。要使髮型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捲度其實並不難,掌握住幾個吹整時的重點訣竅就能達成!
四大整髮訣竅,還妳飄逸浪漫捲度
 
point1:先吸乾水分、再分次吹整
洗完頭先用大毛巾或快乾包巾包裹,儘量吸乾水分,約數分鐘後從頭皮開始吹整;待頭髮呈現半乾時,可分成兩撮或三撮,用手以畫圓方式將頭髮捲起、再以鯊魚夾固定於頭頂,靜置數分鐘後再吹乾。不僅捲度容易維持,隔天醒來也不易毛躁。
 
↓巴黎卡詩柔舞抗躁精華150ml
point3:手抓法讓捲度更立體、明顯
大捲度的長髮,只要抹上一些有助捲度的護髮品,再以手抓的方式在捲度上稍微搓揉或以食指旋轉髮尾,捲度就能有較明顯的呈現。萊雅專業絲漾博煥捲髮膜 是第一次燙捲專用,能由內而外滋養秀髮纖維,使燙後的美麗捲度更持久。
 
 
↓萊雅專業絲漾博煥捲髮膜 500ml
 
point4:睡前上捲子
出門前用電棒捲,或睡覺前選擇捲度較大、質地較軟或海綿材質的捲子,上完捲子後直接入睡,隔天醒來拿掉捲子還可以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漂亮捲度哦!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